曾飆破970萬!BTS柾國限量賓士愛車「截標前突喊停」 拍賣公司曝:出現不明海外競標者


曾飆破970萬!BTS柾國限量賓士愛車「截標前突喊停」 拍賣公司曝:出現不明海外競標者

上週韓國競標拍賣網站「BLACKLOT」驚喜出現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曾駕駛的賓士限量車款,掀起了一陣關注,甚至還有粉絲爭相競標!不過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這項競標在時間截止前突然喊停,因為BLACKLOT方發現在過程中「產生出問題」,有競標者權益遭損害的可能,因此將會再重新進行拍賣!

看更多:曾親自駕駛2年!BTS柾國限量賓士愛車「驚喜上架拍賣網站」 喊價已破700萬

來源:柾國 IG

最近專門拍賣稀有藝術品的網站「BLACKLOT」出現一台BTS成員柾國曾駕駛過的「賓士AMG G63 Edition」,拍賣時間從11月14日上午10點開始,至11月21日的下午4點截止,不過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拍賣過程中雖然一度喊價到4.2億韓元(約新台幣970萬元),但是在截止時間前的幾個小時突然叫停!

來源:BLACKLOT

報導指出,柾國的全球魅力確實驚人,就算這輛車的所在地是在韓國,但是拍賣中卻也吸引了許多海外粉絲躍躍欲試、爭相競標,因此也產生出問題!BLACKLOT方面指出有許多人可能會因為不明、難以確認身分的競標者而受到權益受損,因此暫時停止拍賣,並且也承諾將會在制定好應對方法後再重新進行拍賣!

來源:BLACK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拍賣時間還沒截止就先叫停,但是4.2億韓元的喊價也相當驚人,並且也證明了柾國極高的人氣,專門交易賓士G-Class汽車經銷商的人士就表示,「考量到維修史,這台二手車的合理價格估計是在2億韓元左右(約460萬新台幣),不過它卻能夠飆到4億韓元,BTS的影響力太驚人了。」

來源:BLACKLO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