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膝蓋受傷!球隊證實「缺席兩週比賽」 按讚孫生女友又收回掀話題


T1/魔獸膝蓋受傷!球隊證實「缺席兩週比賽」 按讚孫生女友又收回掀話題

昨日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發出聲明,當紅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上周(11月20號)在和台中太陽隊的比賽當中,上半場因不慎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的狀況,需要關機休養一段時間,令球迷們相當不捨且難過。

看更多:T1/「魔獸」開幕戰績統整:背靠背出賽幾乎打滿!全能表現大秀NBA等級實力

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上周迎來了來台灣的首兩場比賽,他背靠背出場兩場比賽都上陣超過40分鐘,也繳出了相當全能的統治力。但在20號和台中太陽隊的比賽當中,上半場與隊友鄭瑋發生碰撞造成膝蓋的不適,但堅持不冰敷直到比完比賽,賽後接受訪問霍華德表示自己只是有些感到疲累,其餘狀況甚好沒有大礙。

但在昨日(11月21日)霍華德上午還是到了長庚醫院接受檢查,檢查過後確認膝蓋的傷勢沒有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建議他休息兩周的比賽休養,等待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再出賽才會是最保險的,霍華德本人也完全尊重醫生建議,並希望自己能儘快以最佳狀態回到比賽場上為球隊做出貢獻。霍華德很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所提供的完整醫療規劃,也將會遵照醫生指示,進行後續相關治療,但因他強烈地想要早點回到場上比賽,因此今日下午也在友人推薦下至合格的中醫診所聽取中醫師意見,試圖加速膝蓋的復原速度,也請關心他的球迷無須擔心。

接下來桃園永豐雲豹隊在本周(11月27日)有和台中太陽隊的比賽,下週(12月4日)則是有和高雄全家海神隊的比賽,這兩場客場的比賽霍華德有很大的機率沒辦法出賽,原本這兩場比賽都因為「魔獸」的效應門票銷售一空,魔獸缺席的消息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遺憾且失望,在高雄全家海神主場的門票甚至開始出現退票的情況。

另外雲豹啦啦隊人氣王,同時也是反骨男孩孫生的女友Wendy,在IG上擁有25萬的粉絲,而其他成員最多不過3-4萬粉絲。在上週雲豹隊獲得首勝後發文慶祝,眼尖的球迷發現霍華德有對其貼文按讚表示喜歡,但隨後又收回了愛心,此舉動也讓球迷們笑稱:「霍華德發現孫生不喜歡此按讚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