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為神奇!Julia Fox「撿落葉DIY新造型」網一看笑翻:布料太少蓋不住蜜桃


化腐朽為神奇!Julia Fox「撿落葉DIY新造型」網一看笑翻:布料太少蓋不住蜜桃

美國演員Julia Fox因與金卡戴珊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短暫交往瞬間成為焦點人物。除了正式成為肯伊的「前女友」外,Julia Fox平日的大膽造型更成功獲得網友以及鎂光燈的關注。最近,她突發奇想,撿了路上的落葉,自己與設計師DIY成了一件衣服,不過,網友看到成品後不禁納悶:「這真的能穿出門嗎?」

看更多:金卡戴珊曬SKIMS比基尼辣照!網抓「第三條腿」猛轟修圖 粉絲護航:那是鏡子啦

Julia Fox浮誇的穿衣風格在網上掀起一陣旋風,過去她不僅踩著恨天高,穿著內衣到超市逛街,又穿著「保鮮膜」套裝出席「Bloomingdale's 150 x BAZAAR ICONS」派對,很喜歡動手DIY的她,最近走在路上靈感爆棚,順手撿了地上的落葉回到工作室,與好友兼藝術家Emma Fujiko「動手玩創意」,將這些葉子變成了一整套衣服!

來源:juliafox IG

從Julia Fox拍攝的短片中可見,兩人先是將葉子整理乾淨,並使用樹脂定型,最後再用熱熔膠將落葉拼湊成她們想要的樣子。霎那間,衣服就做好了,不過由於「布料過於稀少」,因此僅能勉強遮住重要部位,像是比基尼般的設計。網友看到這套「樹葉裝」後先是驚呼,隨後定睛一看卻發現,這套衣服似乎無法遮蔽Julia Fox的臀部,大家紛紛於影片下方留言:「這套真的出不了門」、「很有創意!」、「wow我好喜歡」。

來源:juliafox IG
來源:juliafox IG

先前記者詢問Julia Fox每次打扮的靈感來源,Julia則表示,自己沒有所謂的謬思來源,真的要說的話,她就是自己的謬思女神!而她之前所穿著的「保鮮膜套裝」其實是出自設計師Joanna Prazmo之手,至於配件的部分則是Julia自己的想法,對於這一系列大膽的穿搭,她表示「我只是想找點樂子,就像是重回社會,粉墨登場,然後享受這一瞬間」。

來源:juliafox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