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控「拖欠贍養費8個月」!公開天價明細痛罵大S:你個窩囊廢!


汪小菲遭控「拖欠贍養費8個月」!公開天價明細痛罵大S:你個窩囊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儘管各自有新歡,仍舊風波不斷,汪小菲今(21日)又被爆不肯付大S贍養費,已經拖欠了8個月,導致大S一狀告上法庭,對此,往小菲也連發2篇文氣憤回應,「只是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看更多:劉愷威大方認愛「楊冪閨蜜」!和李曉峰同居證據全扒出 甜蜜互動閃瞎眼:我們很合

來源:韓網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微博連續發文痛罵,他被台灣週刊抹黑多年,「我對孩子毫無保留!過去一年的匯款記錄我都有,只是我現在不想再給他們交電費了!仁至義盡,現在還要逼我,你們最後害的不是我,非要逼我?」並曬出2021年11月以來的金流明細,可以看到他一個月不僅要支付106萬的房貸,還有2個月繳交一次的社區管理費13萬元,以及每月的100萬贍養費。

來源:汪小菲微博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文中強調的「電費」,則是指大S和具俊曄結婚後所居住的豪宅,最貴高達高達9萬4000元,疑似無法平息怒火,汪小菲繼續在留言區暴走,「那個家四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著。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還讓我孩子在那,都給我回北京來!」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有網友建議汪小菲走法律途徑,「可以要一個孩子扶養權,女孩歸女方,男孩歸男方」,汪小菲也表示,「我不會讓孩子分開的」,微博風向這次幾乎偏向汪小菲,認為都離婚了還花前夫的太不合理,「心疼汪總,老婆被人睡還要給人付開房費」、「主要是光頭住著你的房子,還要你交水電費,物業費,哈哈」、「這個事我支持汪小菲,憑什麼為前妻的老公花錢?」、「菲菲,她們開銷也太大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