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要全場一起跳起來!頑童MJ11合體驚喜加碼唱〈壞鄰居〉!


瘦子E.SO要全場一起跳起來!頑童MJ11合體驚喜加碼唱〈壞鄰居〉!

嘻哈男神瘦子E.SO繼8月首度攻台北小巨蛋的三場地囚人演唱會之後,這個週末再度首次以個人之姿站上高雄巨蛋,非常熱愛高雄的陽光以及親水地域性的他一別台北首場的緊張感,帶著度假感的輕鬆愉悅心情迎接雄蛋一連兩天的演出,更特地在頑童合體part給粉絲驚喜,加碼了很久沒有表演的曲目「壞鄰居」,同時兩度衝到台下跟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更大喊要大家站起來,讓全場嗨翻。而兩場高雄場演出結束後瘦子E.SO也將有個短暫的假期,讓自己去玩水充電。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瘦子E.SO在這個週末11/19、11/20於高雄巨蛋的一連兩場地囚人演唱會,共耗資4500萬將宇宙廢墟場景搬進高雄巨蛋,因應高雄場地的不同,舞台有所修改,但也因此跟歌迷的距離更近,機關包括天地柱、升降舞台、雙環燈柱皆原汁原味移師,但因為場地限制的關係,舞台改為工字型,搖滾區則為不設座位的站區,但反而因此跟歌迷們的距離變得更近,瘦子E.SO覺得感覺這樣可以跟歌迷們有更多的互動。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演唱會曲目跟台北場相近唱了將近20首歌曲以及跟小春Kenzy、大淵MUTA合體嗨唱數首頑童MJ116的經典歌曲,更應歌迷們敲碗,加唱許久沒有演出的「壞鄰居」,瘦子E.SO更是高喊要全部的人都跳起來,瘦子E.SO唱到最後一首歌「AMAZING」前感性的說:「有時候真得覺得我真是何德何能,很感謝大家,我們走到這邊了,我們明年會再一次,後年會再一次,會一直到老,我們都會這樣子混在一起,看到很多歌迷也都結婚生子,我們真的是一起成長,感覺這條路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對於我來說在場的每一個人,如果我能給你們一點信心,如果我有一首歌讓你們聽了之後很感動很有力量的話,這一切都值得了,這就是我存在的目的,很謝謝你們大家老鄉,你們是我的驕傲」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高雄場結束後瘦子E.SO接著有個短暫的假期,而高雄本來就是瘦子E.SO喜愛的地方之一,一來氣溫很熱,常年有他最喜歡的太陽光,二是船很多,十分容易就可以去玩水,高雄有一個滑水場是他一直很想去,但每次來都因為工作沒有時間可以去,這次短暫的假期將會一圓他玩水的充電所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