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臭臉領獎、抽走獎座」掀兩極評價!柴智屏破冰暖喊:祝你一切都好


朱軒洋「臭臉領獎、抽走獎座」掀兩極評價!柴智屏破冰暖喊:祝你一切都好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19日)晚間圓滿落幕,其中最佳男配角獎最終由朱軒洋以《黑的教育》一舉奪得,讓粉絲都相當驚喜,然而他似乎是因為首次入圍就得獎的關係,肢體明顯僵硬還一度詞窮,僅說了「很好玩,謝謝」就以一張嚴肅的臉離開頒獎台,此舉也引發網友兩極反應。

看更多:金馬59/《黑的教育》朱軒洋奪男配角樂喊「很好玩」!黃秋生頒獎成亮點:F…非常高興見到謝盈萱 

圖/ MyVideo

朱軒洋在受邀上台領獎時,不僅沒有跟公司其他同仁擁抱就直接上台,一開口還「呵呵」的乾笑幾聲,接著才感謝了前陣子傳出撕破臉的前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覺得沒有她就不會有我,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也謝謝所有《黑的教育》的夥伴柯震東、凡熙、柏緯、黃信堯等人,然而講完這些話後,他似乎仍感到很緊張,全程臉都相當嚴肅,最後只留下一句「很好玩,謝謝」就直接離開鏡頭前。

圖/ MyVideo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畫面後,都紛紛留言批評「朱到底在不爽什麼?金鐘跟金馬臉都很臭」、「有天分卻不會做人」、「 感覺很沒禮貌這是頒獎典禮欸孩子」,更有人指出他直接抽走黃秋生手上的獎盃「超沒禮貌,獎座還在黃秋生手上他就硬要自取拿走」、「超讓人反感的,還直接把獎拿過來」、「沒禮貌在黃秋生手上直接拿獎...」,但也有人出面緩頰是他太緊張了。

圖/ 翻攝自PTT

不過,雖然朱軒洋先前傳出與「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鬧不合,但他上台後第一個感謝的就是她,也讓身為柴智屏看到後相當感動,在臉書曬出兩人的合照,並且回憶起2年前朱軒洋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時還說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如今朱軒洋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拿下男配角獎,也讓她感到相當欣慰,「希望你能珍惜這個名字-朱軒洋,當一個優秀的好演員,堅持走下去,為你祝福一切都好」,關係順利破冰。

圖/ 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