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白日青春》黃秋生首奪「最佳男主角獎」!自爆看自己演戲嚇傻:老到我不敢相信


金馬59/《白日青春》黃秋生首奪「最佳男主角獎」!自爆看自己演戲嚇傻:老到我不敢相信

第59屆金馬獎在11月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入圍作品包含了《咒》、《哈勇家》、《智齒》、《白日青春》、《一家子兒咕咕叫》等,讓許多影迷們都相當期待自己喜愛的作品可以得獎!而本屆入圍影后、影帝、男配、女配、最佳新人的演員們,演技也都相當精湛厲害,可以說競爭相當激烈,當頒發到「最佳男主角獎」時,由《白日青春》的「黃秋生」獲獎,全場一片歡呼與尖叫!

看更多:金馬59/完整得獎名單!黃秋生摘影帝張艾嘉三度封后 《一家子兒咕咕叫》奪「最佳劇情片」

圖片來源:台視

黃秋生上台領獎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感動直呼「我剛剛真的以為我沒有機會上來,沒想到我真的上來了,我沒有準備要說什麼,我很久沒有亂講話,我等一下就要來亂講話!」並提到自己等了金馬獎男主角好多年,也很想跟媽媽分享這份喜悅,「可是我媽媽已經不在了!」接著黃秋生還笑著說,「跟新導演合作特別有運氣!我以後拍片都要找新導演~」

圖片來源:台視

後來到了得獎者後台時,黃秋生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得獎感言時,他則表示,「我不是謙虛不會得獎,我是真的這樣認為啦!」至於剛剛為什麼會帶林諾上台,「是因為他沒有拿獎,我覺得小朋友難得來到這裡,第一次參加頒獎典禮,所以我就想說帶他上台感受一下!畢竟他未來也可能是印度黃秋生,可能會換他來照顧我一下!」

圖片來源:台視

聊到跟林諾拍戲的心得,黃秋生則坦言,「其實演員的訓練,是要把自己變成小孩,所以我跟林諾一起演戲時,就是我跟著他的節奏就好!」另外黃秋生也透露,「很多記者看完電影都說我演得很好,但我自己根本不知道好在哪,但我後來自己看完電影之後,哇!我真的是被化妝化得超老,老到我不敢相信耶!我會回去檢討我自己一下~」

圖片來源:台視

至於這一次跟新導演合作有什麼樣的想法,黃秋生則表示,「其實跟每一個導演合作,除了比較熟的導演之外,其他人都是要溝通的,畢竟大家的手法、技巧不同,要了解對方想要拍什麼、講什麼,畢竟我不是導演,我是要去配合對方,讓對方可以完成一部作品!」最後黃秋生也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白日青春》。

圖片來源:MyVide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