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終於拿到獎!周興哲喜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坦言:從小就與獎項沒緣


金馬59/終於拿到獎!周興哲喜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坦言:從小就與獎項沒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獎項入圍作品都十分精彩,各個電影工作者也都相當傑出,競爭非常激烈,讓各界都相當好奇究竟獎落誰家!稍早「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結果出爐,是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成功出線!

來源:MyVideo

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的有,〈為了妳〉/《九槍》、〈烤火的房〉/《哈勇家》、〈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以及〈永遠的所在〉〈永遠的所在〉/《流麻溝十五號》,最後是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成功抱回獎項!

《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創作演唱人周興哲在獲獎後藏不住喜悅表示,「Oh Man真的好開心!謝謝評審團搬這個獎給我,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來源:MyVideo

接著周興哲表示自己從小就對獎項沒甚麼緣分,甚至入今也還沒得到夢寐以求在乎的獎項,「我甚至有次對上帝發怒,『為什麼連入圍都不給我呢,如果這是祢要我做的』,結果祂真的回覆,『難道我給你的還不夠多嗎?』這句話改變了我對於入圍得獎的好勝心。」

不過如今終於得獎,周興哲話鋒一轉高舉金馬獎座興奮表示,「把榮耀歸給上帝!」下台前他更不忘向爸媽、未婚妻表達感謝!

來源:台視

至於作詞人吳易緯則是直呼得獎是「奇蹟的一刻」!並且感謝周興哲的信任才讓他能站在頒獎台!另外他也在後台受訪表示,「一直以來都在幕後寫詞,遇到周興哲非常幸運,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繼續做出很多感動大家的歌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