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周興哲獻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超穩唱功被讚爆!林亭莉美到被網肉搜:太正了吧


金馬59/周興哲獻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超穩唱功被讚爆!林亭莉美到被網肉搜:太正了吧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不僅有許多精彩的電影入圍,就連影帝、影后的入圍名單也雙雙成為「死亡之組」,掀起各方關注。然而典禮中也不遑有表演嘉賓的精彩表演,尤其今年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周興哲更帶來了《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穩定的唱功表現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 MyVideo

今第59屆金馬獎分別由林亭莉演唱《哈勇家》〈烤火的房〉;賴學靜演唱《九槍》〈為了妳〉;曹雅雯演唱《流麻溝十五號》〈永遠的所在〉;周興哲《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想知道你在想什麼〉,精采演出受到不少討論。

圖/ MyVideo

其中林亭莉似乎次因為打頭陣開唱的關係,不僅有忘詞的狀況發生,唱歌時的聲音也偏沒力,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但大多數網友卻因為這場演出被她過人的美貌驚艷到,開始肉搜起她的真實身分,更有網友直接貼出她的個人IG,而她其實就是以拍攝衛福部快篩影片而爆紅的「快篩女神」,甚至還是AKB48 Team TP 第2期的研究生,她今年也因為憑藉主演「哈勇家」主題曲「烤火的房」而入圍2022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圖/林亭莉IG
圖/PTT

另外賴學靜演唱《九槍》|〈為了妳〉以及曹雅雯獻唱《流麻溝十五號》|〈永遠的所在〉的穩定表現也受到多網友讚賞。不過最令觀眾驚豔的是,周興哲先前因現場演唱時偶爾會有失誤的情況發生,但他這次的金馬表演卻相當穩定,展現動人又精湛的歌聲,受到大批網友讚賞。

圖/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