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朱軒洋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初次入圍就得獎 感謝宋柏緯、蔡凡熙: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第59屆金馬獎在11月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入圍作品包含了《咒》、《哈勇家》、《智齒》、《白日青春》、《一家子兒咕咕叫》等,讓許多影迷們都相當期待自己喜愛的作品可以得獎!而本屆入圍影后、影帝、男配、女配、最佳新人的演員們,演技也都相當精湛厲害,可以說競爭相當激烈,當頒發到「最佳男配角獎」時,由《黑的教育》的「朱軒洋」獲獎,全場一片歡呼與尖叫!

看更多:完整得獎名單!《哈勇家》素人林詹珍妹奪最佳女配 《智齒》摘第4金「最佳攝影」

圖片來源:台視

朱軒洋在上台領獎時非常冷靜地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真的很好玩!」讓許多支持他的人們都替他感到很開心,而他到得獎後台之後,被問到得獎的心情,他表示「其實真的蠻幸福的,可以站在這裡對我來說蠻珍貴的,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個時刻!」

圖片來源:台視

談到作品《黑的教育》,朱軒洋則表示,其實我今天跟髮型師聊天的時候,我發現他的故事跟我們《黑的教育》蠻像的,很多人的友誼也會跟大家想做的事情跟目標都有所影響,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留在你們身邊的人,「我也很感謝柏緯跟凡熙,如果沒有大家,我無法獲得這些成就,我也很感謝我的對手演員,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沒有金馬獎,也不會有我!」

圖片來源:MyVide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