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胡智強勇奪「最佳新演員獎」!後台自曝領獎時當機真相:真的太過激動


金馬59/胡智強勇奪「最佳新演員獎」!後台自曝領獎時當機真相:真的太過激動

第59屆金馬獎在11月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入圍作品包含了《咒》、《哈勇家》、《智齒》、《白日青春》、《一家子兒咕咕叫》等,讓許多影迷們都相當期待自己喜愛的作品可以得獎!而本屆入圍影后、影帝、男配、女配、最佳新人的演員們,演技也都相當精湛厲害,可以說競爭相當激烈,當頒發到「最佳新演員獎」時,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胡智強」獲獎,全場一片歡呼與尖叫!

看更多:金馬59/完整得獎名單!謝盈萱扛典禮主持 柯震東首執導電影搶「最佳新導演」

圖片來源:台視

胡智強在獲獎之後,在台上非常感動的感謝一路走來給予他支持的人,而他到金馬獎後台之後,被問到剛才上台怎麼會當機時,他笑說,「氛圍讓我很激動,每一年的今天讓很多創作者一起齊聚在這個殿堂,在這裡真的讓人相當激動,自己準備的感言也都忘掉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台視

聊到作品,胡智強則透露自己揣摩角色的方式,「前期跟導演討論很多次,剛拿到劇本花很多心思在了解劇本在說什麼故事,大概讀了七次劇本,我還是有點霧煞煞,直到跟導演見面後,他問了我幾個問題,要我試著去思考角色跟這個世界有什麼關聯,我後來就放下手機放下很多東西,去感受大自然帶給我的東西,獲得蠻多幫助的!」

圖片來源:台視

至於被問到印象特別深刻的戲,胡智強則透露,「是在會館那一場,因為那一場場面調度很大,攝影機有一定要的畫面要拍到,所以我們工作人員的心理跟身理都被操得相當疲憊,也因為導演這麼嚴格,讓我們有許多成長,我也要謝謝上帝,讓我一路上都可以依靠祂!」

圖片來源:台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