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陳柏霖頒獎突遭虧「20年沒入圍過」!柯震東:我當導演幫你實現會很榮幸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獎項入圍作品都十分精彩,各個電影工作者也都相當傑出,競爭非常激烈,讓各界都相當好奇究竟獎落誰家!而除了獎項受到關注外,頒獎人的互動也充滿話題性,稍早柯震東「虧」陳柏霖沒入圍,也引發了現場一陣爆笑!

來源:MyVideo

陳柏霖與柯震東擔任本屆金馬頒獎嘉賓,頒發「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改編劇本」獎,2人一上台就是一搭一唱,陳柏霖先是向柯震東恭喜入圍「最佳新導演」,並且也表達了想要合作的意願。

來源:MyVideo

結果沒想到,柯震東雖然表示自己當演員最想合作的就是對方,但話鋒一轉變虧了一下,「因為我覺得如果我以導演身分,讓你在退休前,入圍你出道20幾年來都沒入圍的金馬獎,我會非常榮幸!」雖然突如其來被嗆聲,但陳柏霖也冷靜回應,「其實我也不急著入圍拿獎,隨緣做熱愛的事情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