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花路阿朱媽》現身紅毯!洪慧芳「登金馬夢想成真」 鄭東煥樂喊:出生到現在最開心的一次


金馬59/《花路阿朱媽》現身紅毯!洪慧芳「登金馬夢想成真」 鄭東煥樂喊:出生到現在最開心的一次

第59屆金馬獎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以及鮮肉演員吳念軒共同擔下主持重任,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各個獎項的競爭都十分激烈,而以《花路阿朱媽》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新加坡演員「洪慧芳」,以及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南韓演員「鄭東煥」終於踏上紅毯!

來源:MyVedio

導演何書銘表示:「靈感來自於我媽,我媽很喜歡韓劇,這部片是給媽媽的情書」!而洪慧芳是第一次演主角,談到心情,她表示:「一直以來都是演配角,沒想到導演竟然看到我,我一定要演好,我很用心的去演好」,至於鄭東煥被問到入圍的心情,他表示:「非常感動,我也非常感激,幾乎是我出生到現在最開心的一次,也非常開心能夠與大家在此」。

來源:MyVedio

在後台受訪時,鄭東煥表示前一晚睡得非常好,也不會緊張,「看到台灣工作人員都帶著熱情在工作,認為大家是個特別的存在。」洪慧芳則錦漳表示:「心情很複雜,從來沒想過能走上紅毯,今天夢想成真!」

《花路阿朱媽》講的是熱愛韓劇的新加坡大媽,獨自一人到韓國旅遊兼追星,沒想到卻在旅途中發生不少荒唐事,不僅慘遭導遊丟包,還捲入暴力事件,驚心動魄的遭遇竟成為了她發現自我覺醒的契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