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首次接演高中生!《早餐》周興哲拍戲「重回17歲」直呼:穿制服換髮型超有感!


金馬59/首次接演高中生!《早餐》周興哲拍戲「重回17歲」直呼:穿制服換髮型超有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獎項入圍作品都十分精彩,各個電影工作者也都相當傑出,競爭非常激烈,讓各界都相當好奇究竟獎落誰家!除了獎項受到關注外,紅毯上也是星光熠熠,話題性十足,稍早周興哲以一身金色花紋西裝亮相,相當搶眼!

來源:MyVideo

周興哲今晚帥氣亮相金馬星光大道,據了解,他以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西裝褲,搭配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全身行頭要價破200百萬!

紅毯訪問上,周興哲透露雖然是首次接演高中生角色,但是導演相當細心的安排表演、演戲課,並且也讓演員們培養好的默契,另外他也表示,「我覺得穿上制服跟換髮型,有讓我重回17歲的感覺!」

來源:MyVideo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雖然是周興哲首部主演的電影,但演技立刻受到肯定,風光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而他所創作並演唱的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也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可以說是相當風光!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一部青春校園愛情電影,改編自2015年論壇Dcard上的真人真事,敘述一段因「早餐」而牽起的緣分,並由愛、勇氣以及自信交織而成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