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黃秋生撞衫黑人牙膏叔叔!吳念軒口誤喊「大飛哥好」 被他無情吐槽:沒看過我的電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秋生.jpg
黃秋生

第59屆金馬獎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以及鮮肉演員吳念軒共同擔下主持重任,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各個獎項的競爭都十分激烈,而以《白日青春》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終於踏上紅毯!

來源:MyVideo

黃秋生頭戴黑色禮帽,上面綁有亮金色的緞帶,身穿黑色西裝大衣,胸前還綁著黑色蝴蝶結,正式中又帶點俏皮,相當符合他的個性,整體看起來氣場相當強烈!而吳念軒似乎是被大哥的氣場震懾到,竟然口誤說道:「大飛哥好!」黃秋生聽了之後直接無情吐槽:「沒看過我的電影」,楊千霈趕緊出面圓場,氣氛一度尷尬。

來源:MyVideo

被問到有沒有當導演的想法,黃秋生表示:「已經有劇本」,吳念軒更笑說可以找他演!事實上,黃秋生今年是第三次角逐金馬影帝的寶座,繼1999年以《千言萬語》被提名後,便是睽違23年再度入圍該獎項,相當不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