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咒》團隊浩大現身紅毯!朵朵示範「火佛修一心薩嘸哞」再度還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在本屆典禮中呼聲極高的恐怖片《咒》也入圍了多項大獎,成為本屆入圍作多數量的國片,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今柯孟融也與團隊人員一同現身,令人驚喜!

圖片來源:MyVideo

頂著今年入圍最多獎項的國片頭銜,《咒》的工作團隊以及演員們陣勢浩大的步入紅毯,其中導演柯孟融在受訪時,拍攝此戲讓他認為最久的關卡正是視覺暫留,另外女主角蔡亘晏被問及今年入圍女主角是否有勝算時,她坦言自己是以迷妹的心情參加典禮,認為競爭對手都是她的偶像,覺得自己是小蝦米逛大觀園,相當謙虛。至於入圍男配角獎的高英軒也感謝一路走來相信她的親友們。

圖片來源:MyVideo
圖片來源:MyVideo

其中在戲裡飾演女兒朵朵的演員黃歆庭,也憑藉精彩表現入圍新進演員獎,同時還帶她戲裡最喜歡的兔兔娃娃一起現身,相當可愛,最後也在黃歆庭模仿咒語「火佛修一心薩嘸哞」的結印後結束訪問,再度讓觀眾體驗了《咒》的驚悚魔力。

圖片來源:MyVideo

另外,入圍男陪角獎呃高英軒也因為身穿開胸西裝大展驚人胸肌,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對此他笑說,「對!我們總是要爆乳一下~沒辦法我們就是聚乳啊~聚集爆乳!」相當幽默。此外入圍女主角獎的蔡亘晏也透露自己今天走紅毯時都走得特別小心翼翼,「因為身上的珠寶非常貴,我怕我一跌倒可能一輩子都還不起哈哈哈,有沒有看過這麼ㄎㄧㄤ的女演員」,幽默的自嘲方式讓大家都笑翻了。

圖/Facebook「咒 Incantati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