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9/陳柏霖深藍絨毛西裝「爭紅毯第一帥」!新作品聯手導演徐漢強 透露頒獎橋段很有梗


金馬59/陳柏霖深藍絨毛西裝「爭紅毯第一帥」!新作品聯手導演徐漢強 透露頒獎橋段很有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柏霖.jpg
陳柏霖

第59屆金馬獎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本次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王楊千霈,以及鮮肉演員吳念軒共同擔下主持重任,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各個獎項的競爭都十分激烈,而陳柏霖今年則以頒獎嘉賓的身分現身紅毯!

來源:MyVideo

只見陳柏霖身穿深藍色的絨毛西裝套裝,並將頭髮梳成了他的標準油頭造型,有別於基本的黑色西裝,多了幾分趣味性,看上去也十分有秋冬感!而陳柏霖除了是演員之外,最近還主持了實境節目,又成為了經紀公司的老闆,身兼多職,被問到有何感受,他表示:「是在嘗試不一樣的角色,嘗試不一定要在電影裡面,也可以在生活中」,至於跟徐漢強導演合作的新片正在準備當中,下個月就會進劇組開拍!

來源:MyVideo

被問到是否有意爭奪「紅毯第一帥」,陳柏霖笑說:「沒有呀~我以為11月會很冷,才會選這套,結果超級熱的哈哈哈!」並透露待會跟柯震東一起頒獎時,對方準備了一些好玩的梗,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至於是否有跟柯震東合作的可能,他透露已經有談過,「但是因為我們都很忙,可能明年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