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R1SE男偶像傳塌房!狗仔爆「辣妹聚餐完直衝他家」 本人火速回應:下次一起進來吃


24歲R1SE男偶像傳塌房!狗仔爆「辣妹聚餐完直衝他家」 本人火速回應:下次一起進來吃

24歲中國男星姚琛出道前曾在韓國娛樂公司JYP當過練習生,回國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爆紅,組成限定組合R1SE出道,擁有許多迷妹粉絲,然而他卻被狗仔劉大錘爆料,和一群朋友聚餐過後,其中一名美女獨自前往他家,疑似爆出戀情。

看更多:吳尊、陳小春兒竟是同學!「Max、Jasper放學同框照」掀《爸爸5》回憶殺 

來源:姚琛微博

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曬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姚琛和一群男性友人去吃火鍋,然而他們在餐廳門口等沒多久,另外兩名辣妹搭著賓利抵達,一行人一起入場,聚餐結束後,他們道別後各自鳥獸散,其中身穿條紋上衣的長髮女子先叫車離開,姚琛則和男性友人坐車,沒想到姚琛才剛到家,長髮女子也坐車到他家,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對此,姚琛火速澄清,「我和表妹朋友們一起出去,繼上次認錯我媽,這次是表妹啊,我和家人吃個飯也這麼關心,下次一起進來吃唄~」同時也曬出一張對話截圖,可以看到他在家庭群組問有沒有他和表妹的合照,對方也回答,「有啊,一家人的」,他立刻和對方拿,還強調要好看一點的,從對方上傳的圖片中,可見妹妹確實有一頭烏黑長髮,就和狗仔影片中的女子一樣。

來源:姚琛微博
來源:姚琛微博

姚琛還在留言區強調,「表妹家在我家隔壁」,迅速止血讓粉絲狂讚,「速度快得一批」、「好的寶寶相信你」、「坦坦蕩蕩,敢作敢當,有就有,沒就沒!信你」、「有血緣關係的,也要扯戀情麼?造謠真不要錢呀」,然而也有網友表示,「人家談就談了吧,要是談了就祝福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