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淚喊不想當歌手!BIBI時隔4個月親揭「直播情緒失控」真相:沒意識到自己是公眾人物


曾淚喊不想當歌手!BIBI時隔4個月親揭「直播情緒失控」真相:沒意識到自己是公眾人物

南韓24歲Solo歌手BIBI在7月開直播時,突然情緒失控、聲淚俱下,並且還直呼「多麼希望我不是歌手」,引起了許多粉絲的恐慌!後來經紀公司則向媒體透露BIBI可能是因為籌備專輯時壓力過大,才會造成情緒不穩。而BIBI在18日的記者會也親自回應了此事,坦言當時確實是因為把自己逼得太緊,而造成精神狀況不正常!

看更多:直播中大失控!歌手BIBI淚崩吶喊「不想當歌手了」 經紀公司急解釋:是壓力讓她情緒不穩

來源:BIBI IG

BIBI於11月18日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Lowlife Princess-Noir》,當天的記者會上,有媒體向她提問關於7月直播精神失控的原因,對此,BIBI首先指出自己就像是一張白紙的人,根據甚麼情況、甚麼時候畫上甚麼,雖然我盡我所能地努力配合時間、地點及情況,但因為我對於工作有很大的野心,所以我把自己壓得超出負荷。」

BIBI接著繼續說,「在近3天沒睡覺後,我的精神狀況真的開始有些不正常,這就是導致崩潰的原因。」BIBI也檢討自己當時的作法的確有錯,應該先打給朋友,而不是向粉絲尋求安慰,把粉絲當作是密友,「我非常尷尬,我認為有一部份是因為我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公眾人物。」

來源:BIBI IG

事實上,不久前BIBI也再次發生了直播失誤,當時她為了宣傳專輯到人氣漫畫家、網紅「淡定男」的Twitch直播作為嘉賓,不過當時才開播沒多久,BIBI卻因為想衝觀眾人數,突然站起身對鏡頭「鞠躬」,疑似是想要靠著「露長輩」吸引觀眾!但是這樣的舉動不僅讓淡定男傻眼,網友也批評這舉很可能會害帳號被封鎖!

來源:淡定男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