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壓力大!BLACKPINK Jennie自揭曾「陷入迷惘」:下了班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巡演壓力大!BLACKPINK Jennie自揭曾「陷入迷惘」:下了班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2016年出道後,隨即靠著《Whistle》、《Boombayah》、等曲迅速紅遍全球,出道2年後更是展開了首次的世界巡演!而近期BLACKPINK舉行第二次巡演的期間,成員Jennie在接受雜誌《ELLE》訪問時也分享了兩次巡演間的身心變化,甚至還透露自己曾經「不曉得自己是誰」,受到相當大的壓力!

看更多:風格過於獵奇?Red Velvet新專輯「牙齒視角預告照」網看傻:為了吸引好奇心?

來源:Jennie IG

Jennie近期接受《ELLE》訪問時回憶起了第一次的世界巡演「In Your Area」,透露不間斷的演出讓她在身體和精神層面都受到打擊,「那時我總是感到壓力很大,不知道我自己在哪,陷入迷惘中,我下班了之後不知道我自己是誰,我上班了也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過話鋒一轉,現在的Jennie也明白並認識了健康以及身體狀況的重要,「我嘗試著花時間照顧、檢查我自己,並且在進行任何大型活動前確認自己的狀況。」

來源:Jennie IG

另外Jennie也透露現在的BLACKPINK比較關注的甚至是較為次要的細節,藉以從上次的世巡經驗中變得更好,從與朋友的互動、如何展現歌曲、如何讓世巡能夠被人們記住中學習到了很多,「我們想確保每個人都記得參加了一場BLACKPINK的演出。」

來源:Jennie IG

值得一提的是,Jennie也談到了自己首度挑戰演技的戲劇《The Idol》,她大方透露山姆・李文森 (Sam Levinson)主導該片也是吸引她加入的主要原因之一,「機會有一天就來了,然後我只知道如果我不抓住的話會後會。」另外儘管拍戲時對於人和環境感到陌生,但Jennie也指出就「創造力」的部分其實和在拍MV的時候一樣,同樣都需要有創造力的感知。

來源:Jenni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