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全新抒情單曲〈免死金牌〉上線!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機


羅志祥全新抒情單曲〈免死金牌〉上線!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機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2022年全新抒情單曲〈免死金牌〉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發行;MV於昨晚正式上線。這首歌是羅志祥睽違許久的感性作品,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機,選擇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情;MV則以電影規格拍攝,邀請胡宇威及吳子霏擔任男女主角羅志祥雖然未加入劇情的演出,但在現場及透過螢幕都對兩人的演技印象深刻,表示:「當時聽導演的劇情就很有感觸,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面對低潮時也要勇敢往前。」〈免死金牌〉MV 已上線。

羅志祥全新抒情單曲〈免死金牌〉上線!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繼〈TRAP GAME〉、〈修羅〉以重節奏舞曲回歸樂壇;同樣擅長抒情曲風的羅志祥也在歌迷敲碗期待下推出感性的全新單曲〈免死金牌〉!歌曲講述人生中總會面臨低潮,看似在低谷深淵的當下,卻同時也是轉機的到來;只要對自己誠實,無所畏懼的往前走,都是足以解救自己續命的「免死金牌」。羅志祥表示每個人多少都曾在生活中感到沮喪,而他生命中最重要也總是在他身邊加油打氣的即是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更是他感到自己最幸運的地方,他也鼓勵所有正陷入情緒低潮的人們,接受這些情緒所帶給自己的功課,更要相信歷經毀滅後的重生是最堅強的。

羅志祥全新抒情單曲〈免死金牌〉上線!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這次參演的胡宇威及吳子霏分別聊到了第一次看到劇本時的心情。胡宇威說:「『免死金牌』這四個字聽起來很無敵,但當我看到劇情、歌詞,第一個感覺是要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不要把所有的事情當作理所當然。」吳子霏也分享:「在家看完劇本後我直接崩潰大哭;因為離別的議題永遠是最難面對,卻也必須面對的。」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而此次羅志祥雖未參與MV的演出,但拍攝途中他也貼心的到場探班,不過當羅志祥到場時,演員們都已經穿上登山裝備準備開鏡,在大合照時,也讓羅志祥也忍不住開玩笑說:「突然覺得這個服裝的反差好像我是來探班代言人拍商品的廠商!」此外他更提到透過現場及螢幕,雖然自己事前已看過劇本,卻仍深受兩人精湛的演技所感動,作品完成後也令團隊所有人都十分滿意。〈免死金牌〉MV 已於YouTube「Show Lo's Official Channel羅志祥官方專屬頻道」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