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蘿絲戴普拒談老爸官司!不願被當「家中男性的附屬品」她喊話:用實力證明自己


莉莉蘿絲戴普拒談老爸官司!不願被當「家中男性的附屬品」她喊話:用實力證明自己

今年5月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轟動全世界,當外界的焦點全在這兩人身上時,身為風暴中心人物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卻神隱,從頭到尾未表態,讓外界相當好奇她對整場官司的看法,最近,她在訪談中首次揭露了自身觀點,引起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安德魯加菲爾德自認「蜘蛛人之路」已結束!Tom Holland接棒:我身上的重擔卸掉了

來源:lilyrose_depp IG

Lily-Rose Depp近日登上美版《Elle》雜誌封面,身為香奈兒代言人的她,繼承了父母優良的基因,並透過獨樹一格的創造力,擺出各種率性且具藝術感的動作,完美消化一套套時尚造型。採訪中,她也難逃被問上半年爸爸的世紀官司,但她直白表示自己不會談論這件事,因為她從小就學習要尊重隱私,她表示:「我盡可能抱持低調,不發表意見,當一件事突然攤在陽光下時,我覺得我有權利把我的想法隱藏起來。」

來源:lilyrose_depp IG

Lily-Rose Depp也表示自己是獨立的個體,不需要替任何人負責,她清楚了解自己從小就和別人不一樣,名氣這件事難以駕馭,這也是她不得不自己面對跟處理的事情。而在她的演藝事業中,外界常拿她生命中的男性去定義她,「不管是我的家人,還是我的男友。但我已經準備好要用我的演藝成績讓大家定義我。」

Lily-Rose Depp也坦言,自己透過媽媽凡妮莎帕拉迪斯跟香奈兒的關係,讓她8歲就能輕鬆進入秀場,甚至和殿堂級人物Karl Lagerfeld見面,更在2015年時與香奈兒合作,最終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

然而外界常對於她「看似豪不費力」的人生提出質疑,Lily-Rose Depp則表示:「人們一定會對我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認為我怎麼走到現在的地位,我必須說,除了適合與否之外,沒有其他管道可以幫你找到這份工作。」並點出重點,「當你成功拿到門票,充其量也只是踩在大門邊邊而已,在那之後,還有很多努力必須付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