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30個團體聯合支持安柏赫德!「譴責輿論羞辱」:私生活成為人們揶揄的笑話


超過130個團體聯合支持安柏赫德!「譴責輿論羞辱」:私生活成為人們揶揄的笑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直接表明無法支付賠償金,搬到了西班牙,不過,她似乎並沒有大眾認為的那般落魄,不僅在當地租下附設無邊際泳池的豪宅,還跟女兒到處度假。最近,更傳出超過130個組織簽署公開信支持安柏赫德,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安德魯加菲爾德自認「蜘蛛人之路」已結束!Tom Holland接棒:我身上的重擔卸掉了

來源:amberheardfans.iran IG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有超過130個組織聯合發表公開信支持安柏赫德,信中譴責整場世紀官司中,外界對於安柏一方的各種羞辱,並指出,整場官司都在社群媒體以及傳統媒體上大肆發酵,而安柏和她的支持者在審判的過程中皆受到了輿論嚴重的騷擾,大眾拿著對她不利的證據大作文章,並到處分享她的親密私生活與宣稱被家暴的細節。

來源:CNN

種種跡象讓不少專門研究性暴力的專業人士感到相當憂心,認為安柏和她的支持者受到的騷擾規模是史無前例的,而這些騷擾則源自虛假訊息、厭女症、雙性戀恐懼症和貨幣化的社群環境所助長而成,女性對於家暴、和性侵犯的指控淪為當今世人茶餘飯後的笑話。因此,這些團體大力譴責因輿論導致世人對家暴倖存者所產生的誤解,和他們受到的嘲笑與二次傷害。

來源:amberheardfans.iran IG

事實上,安柏赫德於今年6月敗訴時,透過社群發文表示,「我的失望無法用文字言喻,令我感到心碎的是,堆積如山的證據對於前夫不對稱的權力和影響力,仍站不住腳!」她繼續說道,「讓我更失望的是,這次判決對於其他女性來說該如何交代?這根本就是文化的倒退,退回了多年前女性為自己發聲時會被羞辱的時代。」認為女性替自己發聲的權利,被狠狠地剝奪了。

更甚之,安柏在庭上被問到審判對她生活有何影響?她激動的表示,「我經常收到數以百計的死亡威脅,每天,自從這場審判以來,人們嘲笑我的證詞,這是我經歷過最屈辱的事情,我希望不會再有人經歷過類似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