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成員「Formosa Sexy」成團出道!傳達性感自信理念 霸氣喊話:我的美我主宰


啦啦隊成員「Formosa Sexy」成團出道!傳達性感自信理念 霸氣喊話:我的美我主宰

台灣最火紅、最受矚目的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18日首發單曲《Sexy Beast》火辣曝光,公布由啦啦隊女王「梓梓」領軍,擔任全能隊長,集結了各具風貌的Formosa Sexy女孩們「Lulumi」、「少鹽」和「芊芊」,4位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成團。

「Formosa Sexy」首支單曲《Sexy Beast》,讓4位女孩徹底擺脫框架,以各自與眾不同的自信態度共創全新舞台,重新定義性感魅力的光譜!女孩們挟著超高人氣發行全新舞曲,未推出先轟動,上週11/12、11/13一連兩天在夢想家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首度表演新歌《Sexy Beast》引爆全場,聲勢水漲船高,未出道活動邀約爆滿,各大廠商尾牙活動開幕展開搶人大戰,代言更如雪片般滾滾飛來,各大運動及服飾品牌搶著合作,未出道即花落三大品牌贊助,由KAPPA、曼黛瑪璉和FILA,包下女孩全身上下行頭! 

來源:夢想家娛樂

「Formosa Sexy」推出應援單曲《Sexy Beast》成軍!4位大女孩們,不但擁有維納斯女神般的無敵身材,更有著天使般迷人面孔,隊長「梓梓」是凝聚女團的重要核心,在她的領導下,女孩們感情超好,形同姐妹,大家一致推崇「梓梓」是「不可或缺的大解接」,更尊她是團體的「扛棒」、活招牌,因為「梓梓」非常溫柔、細心對待每一個成員,在她神秘、性感的氣場下,卻有著一顆熾熱、溫暖的心,不但主動收留北上工作錯過末班車的「Lulumi」,讓她倍感溫馨,此外,被「芊芊」笑稱是危險情人等級的媽媽,常因掛心女兒,查勤電話打爆,但在見過「梓梓」一次後,媽媽一反常態,對「芊芊」超級放心,「居然一通電話都沒再打過,反過來變成我在找我媽,她還叫我別煩她打麻將!」,「少鹽」則表示:「隊長超照顧我們,都會送我們東西,像髮粉之類的,演出還會幫我們打理造型、綁頭髮!」團員們都住過隊長「梓梓」家,享受隊長滿桌菜款待、煲湯、放洗澡水、洗衣等「巨星般的呵護」,讓3位成員一致表示:「我們快被隊長寵壞了!」

也因為閨蜜般的好情誼,在球場上總是揮汗應援的啦啦隊,全心為夢想付出之外,「Formosa Sexy」更擁有超乎其他隊伍的正能量,「梓梓」以啦啦隊女王領袖般的存在、「Lulumi」康樂股長般的熱情自信、「少鹽」文藝少女的撒嬌療癒、「芊芊」兼具雙面嬌娃的單純與動感,以「Formosa Sexy」限定四人團出道的她們,透過首支單曲《Sexy Beast》,將自信、愛、夢想集結而成的性感動能,形成專屬於「Formosa Sexy」最性感的充電專區,不但帶領粉絲實現夢想,青春美好的熱舞胴體,也替性感熱力發聲! 

來源:夢想家娛樂

出道單曲《Sexy Beast》由最具流行敏銳度的音樂製作人、也是《DD52》音樂總監的斐立普(Felipe.Z)全力打造,是一首專屬於Formosa Sexy的性感流行舞曲!今年初被票選為年度最佳啦啦隊之後,熱愛舞台的Formosa Sexy力求進化,企圖成為一種能鼓舞人心的性感力量,於是請來製作人斐立普Felipe.Z量身製作出道單曲,以「我的美,由我主宰」的性感自信為概念歌曲的主軸,《Sexy Beast》歌詞更是直接破題,「不必管別人怎麼看,放開去熱愛,Anywhere都是我的舞台」,重新賦予Formosa Sexy進化後的舞台新態度!

來源:夢想家娛樂

Formosa Sexy的四位女孩為了籌備全新單曲,在錄音、練舞、表演等前置準備中下足功夫,為了記熟舞蹈與多變的隊形,除了老師安排好的課程外,四人一有空就一起自主訓練,以防萬一還穿上各種高跟鞋款練習,表現出Formosa Sexy不放棄夢想的精神!為了首支出道單曲,以往總是以團隊啦啦隊服出現的四人也換上全新造型,以不同樣貌的個性元素,去重新定義性感。 

來源:夢想家娛樂

作為出道單曲《Sexy Beast》既強烈又神秘的單曲封面,找來了時尚攝影師Mr.Triangle三角、金曲設計師楊士慶攜手合作,大面積刺激感官的紅黑色塊塑造出屬於《Sexy Beast》的個性美學,內心蠢蠢欲動的張力充斥整個氛圍。Formosa Sexy首支音樂單曲《Sexy Beast》,於11月18日數位平台全面上線,一起跟著性感節拍進入一場Formosa Sexy世界的實況體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