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龍空降粉絲群!訴苦發燒狀態差「有人說我醜了」 網曬側拍照證明:生病依舊帥


宋威龍空降粉絲群!訴苦發燒狀態差「有人說我醜了」 網曬側拍照證明:生病依舊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威龍.jpg
宋威龍

23歲中國男星宋威龍因演出《下一站是幸福》、《以家人之名》等戲劇作品打開知名度,俊俏外貌讓他成為新一代鮮肉男神,近年來卻幾乎神隱,幾乎沒有新作品,還傳出要怒告經紀公司。日前宋威龍出沒在粉絲群,狀況讓網友十分擔心。

看更多:《二八定律》4集換10套華服!楊冪顏值崩壞「眼窩凹陷」遭酸:確實明顯老了

來源:宋威龍微博

宋威龍最近突然空降粉絲群,向粉絲們坦言:「這兩天生病了。嗓子很痛,有點低燒,我有吃藥放心吧。」、「今天好累哦,那個會場好冷,感覺好像感冒加重了」,有粉絲誇他出席活動仍舊很帥,他也無奈表示,「哪有,這兩天生病狀態很不好,我都看到有人說醜了,不過沒關係,等感冒好了狀態應該就會好」。

來源:微博

宋威龍也感謝粉絲對他的誇獎和鼓勵,「哈哈謝謝給我自信,不過我要嘗試能不能早睡了,明天還要工作」,就匆匆道晚安離開群組,讓不少粉絲都擔心宋威龍目前的情況,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還有網友曬出宋威龍出席活動當天的側拍照,可以看到他的顏值仍舊在線,只是氣色有點差。

來源:微博

許多粉絲都跳出來護主,「生病狀態下都蠻帥的」、「生病了怕粉絲擔心而已啦,第二天金雞紅毯大殺四方」、「宋威龍只是第一天臉色不好怕粉絲擔心才在群裡跟粉絲說一下的啦」、「宋威龍這性格挺好的。 不過帥哥應該自信,前幾天狀態不好但是帥還是依舊帥啊」、「難怪看著面色不太好,但還是最帥的」。

來源:宋威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