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粉紅謊言》OST歌曲清單:申尤美性感嗓音超獨特!Billie成員唱出淒美氛圍


韓綜《粉紅謊言》OST歌曲清單:申尤美性感嗓音超獨特!Billie成員唱出淒美氛圍

韓綜《粉紅謊言》以高顏值成員之間交織在謊言的揪心戀愛線獲得廣大關注,其中節目穿插的OST插曲和節目氛圍搭配相當好,新穎的曲風深獲大眾喜愛,隨著節目播出,以下將為大家統整出現在《粉紅謊言》的OST歌單,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Disney+《粉紅謊言》分集進展:各成員謊言一次看!姜太陽驚人秘密遭起底

INNI—The moon

歌手INNI演唱的歌曲〈The Moon〉是首充滿神秘氛圍的歌曲,交錯的鋼琴聲搭配歌手清亮的高音,十足呈現出《粉紅謊言》想帶給觀眾的感覺,成員各自懷有神祕的謊言,為了包裝謊言選擇說更多的謊,隨著真相被一一揭開,接下來又將發生甚麼事情呢?

The moon (Inst.)

崔庠燁—Why don’t you feel

樂團LUCY的主唱兼吉他手「崔庠燁」因為擁有十足溫暖的嗓音,在早期出道就受到不少關注,他所演唱的〈Why don’t you feel〉是首曲風輕快舒服的歌曲,崔庠燁演唱這首歌時,時而甜蜜、時而溫柔的歌聲將節目中的粉紅泡泡氣氛傳達給大眾,讓觀眾能夠透過簡單一首歌感覺到戀愛的青澀。

申光日、Haram—Still in you(Kor ver.)

身為樂團LUCY的鼓手兼主唱,申光日沉穩的嗓音就像古典樂般,每次出現都能讓聽眾快速沉浸在歌曲之中;而作為女團Billie成員的Haram不僅外型甜美,清甜的高音總能讓歌曲富含亮點,兩人的合唱互相搭配得宜,使得〈Still in you〉多了淒美的氣息。

申光日、Haram—Still in you(Eng ver.)

申尤美—Starlight(Kor ver.)

歌手申尤美過去曾是YG、JYP兩大經紀公司的聲樂老師,對於歌唱這個領域累積了多年經驗的她,常以性感的嗓音帶給大眾不一樣的聽覺體驗,今年申尤美曾為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演唱過OST,如今她再為《粉紅謊言》帶來一首〈Starlight〉,這首歌曲風活潑,碰撞的節奏感像是呼應節目中每個人渴求愛情,勇於展現自己的一面。

申尤美—Starlight (Eng ver.)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