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未行大禮惹爭議!EVERGLOW王怡人「時隔10個月」驚喜上傳美照 粉絲期待回歸團體


曾因未行大禮惹爭議!EVERGLOW王怡人「時隔10個月」驚喜上傳美照 粉絲期待回歸團體

南韓女團EVERGLOW中國籍成員王怡人擁有亮眼的外表,正式出道前就先以《PRODUCE 48》累積不少人氣。不過沒想到的是,今年初王怡人卻因為「沒行大禮」拜年,掀起軒然大波,後來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又宣布了她暫停活動回國,引發諸多猜測!而在經過快10個月的時間,日前EVERGLOW官方帳號突然出現了王怡人的照片,讓網友都紛紛瘋猜回歸的可能性!

看更多:曾親自駕駛2年!BTS柾國賓士限量愛車「驚喜上架拍賣網站」 喊價已破700萬

來源:official_everglow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EVERGLOW在今年1月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因時間臨近過年,成員們便紛紛向粉絲跪拜行韓國傳統大禮,不過中國籍的王怡人則是站著雙手握拳,並喊著中文的「恭喜發財」。

然而這樣的舉動卻引起了極大爭議,有韓國網友批評王怡人在韓國發展就該入境隨俗、尊重韓國文化,但中國方面則是指出這是文化差異,中國人不會隨便跪下,稱讚王怡人的決定正確。

而就在爭議越演越烈的情況下,EVERGLOW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突然宣布王怡人因學業問題,將從1月中旬到2月末暫停活動回到中國,並且也趁著機會和家人團聚,而EVERGLOW則會暫時以5人制繼續活動,不過沒想到的是,此後官方就未再有王怡人回歸的消息!

來源:official_everglow

就在粉絲焦急地期盼下,日前EVERGLOW官方日常帳號終於出現了王怡人的照片,並且她還在文中表示「天氣非常好」,看上去心情也相當不錯,而網友們除了紛紛留言表達想念之情外,也期待著王怡人回歸EVERGLO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