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後仍未深刻反省?日媒爆Lisa渣夫「把醜聞當笑話」:仍和小三一起工作


出軌後仍未深刻反省?日媒爆Lisa渣夫「把醜聞當笑話」:仍和小三一起工作

39歲鈴木達央是日本知名帥哥聲優,並且還是「搖滾精靈」LiSA的老公,雖然兩人婚後感情看似甜蜜,但沒想到鈴木達央卻在去年爆出「大搞婚外情」,形象和事業都因此重創!雖然如今傳出夫妻倆關係已重修舊好,鈴木達央也已復出工作,但日本媒體爆料他不但持續和外遇女子一起工作,甚至也只是把出軌的事情當作笑話,似乎並未深刻反省!

看更多:鈴木達央偷吃粉絲「LiSA選擇原諒」!日媒爆夫妻倆已低調舉行婚禮

來源:鈴木達央 IG

根據日本媒體《周刊女性》16日報導,爆出出軌風波而暫停活動的鈴木達央,在今年3月復出回到職場,不過有記者指出他並不像過去來得活躍,也沒有甚麼工作機會,雖然他的聲優配音能力是無庸置疑的,但是事實上早就已有公司對他感到不滿!

來源:Lisa IG

有娛樂圈人士指出,雖然有一部分人視鈴木達央是一名成功的聲優,並且認為可以被原諒,但是其實在出軌事件爆發前,就有公司對於他經常取消排定好的錄音行程感到相當不便,並且鈴木達央對婚外情的道歉也只是對幾家大企業公司,而有公司則是仍對醜聞無法接受,因此不會再與鈴木達央合作。

來源:鈴木達央 IG

不僅如此,雖然醜聞讓許多人感到失望,但廣播電台相關人士指出現今還會看到鈴木達央將這件事當作是一個好笑的故事!

而報導也指出,鈴木達央疑似仍還和外遇女子一起在同個工作室工作,甚至這位女子還會把醜聞拿來說嘴,像在講述一段「傳奇」,恐怕與多名男子交往對她來說也不是黑歷史,反而是像可以吹噓的故事!

來源:鈴木達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