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霖PoLin 首張全新專輯前導狂想曲上架!禾浩辰、鄭有傑上演男男戀


柏霖PoLin 首張全新專輯前導狂想曲上架!禾浩辰、鄭有傑上演男男戀

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上個月發行先行單曲〈想要吐〉,獲得粉絲一面倒的好評,展露不同以往唱抒情歌的狂放風格,讓歌迷瘋喊「爽到吐」!在新專輯正式發行前,再搶先推出前導狂想曲〈走火入魔 Obsession〉,歌曲講述人性對愛的最純粹慾望,描繪撕心裂肺、歇斯底里、傷痕累累仍奮不顧身的愛,從歌聲中就能強烈感受到柏霖的野性、追求與信念。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而在〈走火入魔〉MV,柏霖大展現代舞的高超舞技,舞出歌曲中的意境,更邀請到超強的電影帝后級卡司演出,包括:范少勳、陽靚、黃河、袁子芸、禾浩辰,以及鄭有傑,六人演繹出三段不同類型的愛情,將〈走火入魔〉表現得淋漓盡致。其中禾浩辰搭檔鄭有傑演出同志戀人,上演男男激吻,禾浩辰表示,這是第一次拍攝與男生接吻,拍攝前內心相當忐忑不安的他還事前做準備,透露為了讓嘴辰吻起來不粗糙,卯起來擦護唇膏!天生藝術家柏霖PoLin全新專輯前導狂想曲〈走火入魔〉+MV將於11/18正式上架。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柏霖PoLin繼〈想要吐〉後,再推出情感更為激烈的單曲〈走火入魔〉,他表示:「在創作〈走火入魔〉時,希望不只是描述愛情的歌曲,更多的是我對於人生目標的追求。」在成為創作歌手之前的他原本是一直是以舞者作為人生目標,當身份開始慢慢轉變,他也曾在兩者之間不斷掙扎,〈走火入魔〉這首歌更像是柏霖的人生觀,決定要做什麼就會走火入魔的去做,貫徹到底。有別於以往情歌男孩的形象,此次柏霖在唱腔及表演上都大有突破,這次不唱別人的故事,可以從歌聲中強烈感受到「柏霖本人」,他的野性、追求與信念。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其中,禾浩辰、鄭有傑飾演完美人夫外遇第三者的男男戀,兩人多年後再次合作竟然就要演出吻戲,鄭有傑直說:「我們很久沒見面,一見面就要吻他又要傷害他,很有感覺!」不過首次獻吻給男性的禾浩辰坦承有些忐忑,但劇組都很專業,「讓我們快速入戲,不會出戲,很棒!」六位實力演員的精湛演出搭配柏霖渲染力十足的歌聲,以及柏霖充滿情緒的現代舞演出,讓每一位參與作品的大家都相當期待成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