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 B.A.D 「黃丹尼」單飛!蘊十年運動醫學夢宣布「有喜」!


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 B.A.D 「黃丹尼」單飛!蘊十年運動醫學夢宣布「有喜」!

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 B.A.D 團員之一DANNY黃丹尼單飛轉戰廣播界奪金鐘後成名副其實的「雙金」斜槓達人,最近更搖身一變成運動醫學中心明星CEO的他,把深耕十年結合自身媒體資源、醫療、運動及科技成立「秀傳運動醫學中心」,一圓推廣預防重於治療的健康運動夢!

照片提供:秀傳運動醫學中心

從十多年前從歌唱轉戰運動及媒體界的黃丹尼靠著興趣斜槓出一片天,曾是歌手的他不僅是電台主持人、YouTuber及播客 (Podcaster),更因為懂運動、愛運動而以主持飛碟電台《幽浮sports秀》獲得第52屆廣播金鐘獎的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拿過金曲、金鐘的他不但是「雙金」斜槓達人,今年多了一個運動醫學中心CEO頭銜的他更是「雙金」總裁,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照片提供:秀傳運動醫學中心

而提到開設運動醫學中心的契機,黃丹尼透露其實也是跟自己長期主持運動類型的節目及球賽轉播有關,他表示:「之前為球賽主持時看到外籍洋將受傷,很希望能幫助他回到場上但卻無從幫起。B.A.D目前三人單飛各自發光發熱,由於最近演藝圈流行懷舊復古,問到黃丹尼B.A.D三人再復合回歸歌壇嗎?黃丹尼透露 「應該明年會有新作品!」他表示:「媒體與表演事業也同樣是我的興趣,剛好明年就是秀傳50週年,目前體系正在準備相關內容,包括週年主題曲。自己也正在鼓吹我的好兄弟們幫忙一起唱,或許明年初可以看到BAD帶著幾首新作品跟喜歡我們的歌迷見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