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優社群停擺爆失蹤!七瀨愛麗絲「未出席活動」主辦也找嘸人 專家直呼:肯定出亂子


人氣女優社群停擺爆失蹤!七瀨愛麗絲「未出席活動」主辦也找嘸人 專家直呼:肯定出亂子

日本25歲AV女優七瀨愛麗絲(七瀬アリス)過去在素人時期就已有超高人氣,不但擁有魔鬼身材,甜美的臉蛋更是還被認為是藝人等級!但沒想到的是,擁有廣大粉絲的她,竟然在近期傳出「人間蒸發」,不但社群未進行更新,公開活動也突然缺席,甚至讓主辦方都找不到人,引起了外界、粉絲的擔憂!

看更多:BLACKPINK全員摀嘴看呆!女粉絲把「Jennie名字」刺身上成功獲得合照:表現我永遠的愛

來源:七瀬アリス11/20ライブチャット

七瀨愛麗絲擁有超高人氣,推特有近34萬人追蹤,而她不只是作為一名AV女優,另外更還是片商KMP社長室室長以及宣傳部長!但詭異的是,近日AV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指出,七瀨愛麗絲突然疑似「人間蒸發」!擅長運用社群的她,從6天前就沒有再登入Twitter,並且IG或是其他的大帳小帳、工作帳號也都沒有更新,讓他不禁直呼,「這肯定是出了什麼亂子!」

來源:七瀬アリス11/20ライブチャット

然而情況不僅只是社群停擺而已,一劍浣春秋還補充指出,七瀨愛麗絲原先預定要出席日前的攝影會,結果沒想到到了當天竟不見人影,甚至連主辦單位都連絡不上人,最後也在Twitter上緊急告知參加者七瀨愛麗絲行蹤不明!這樣的狀況也讓一劍浣春秋斷言事態嚴重,因為代表著事務所方面也掌握不到狀況!

另外由於已經多天找不到人,再加上17日的拍攝行程也已經取消,一劍浣春秋也不免擔心七瀨愛麗絲將放棄AV生涯!最後一劍浣春秋也強調AV女優是「全世界最不穩定的族群」,連不是C、D咖、且發展很好的七瀨愛麗絲都會出狀況,讓他大嘆,「做這一行心臟真的要很大顆~」並且也期盼著會有奇蹟出現!

來源:七瀬アリス11/20ライブチャッ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