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徒手摘蜂窩」緊張畫面曝光!陶晶瑩嚇壞告白:是我最勇敢的戶長


李李仁「徒手摘蜂窩」緊張畫面曝光!陶晶瑩嚇壞告白:是我最勇敢的戶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李仁.jpg
李李仁

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多年,不僅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各自在主持及戲劇都發展的相當好!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陶晶瑩,近日PO出一則老公李李仁「徒手摘除蜂窩」的影片,直誇老公是她心目中的偶像,畫面曝光後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李李仁「眼眶含淚」看女兒登上小巨蛋表演!陶晶瑩父親節曝老公暖舉:目光離不開孩子

圖片來源:陶晶瑩

陶晶瑩日前在臉書釋出一則影片,影片中由她掌鏡,老公李李仁則是在鏡頭前「徒手摘下」位於陽台落地窗上的小蜂窩,摘除的當下陶晶瑩還擔心裡面仍有蜜蜂,在一旁驚呼,「那個洞洞看一下!」所幸該蜂窩似乎是已經乾掉、無蜜蜂的狀態,讓她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陶晶瑩
圖片來源:陶晶瑩

對於老公英勇的行徑,陶晶瑩也忍不住將影片分享給大家並且誇讚李李仁,「我的老李、我的英雄、我的勝志、我的彪哥、我最勇敢的戶長,我語無倫次地快瘋了地崇拜偶像李李仁!」感謝對方能夠幫忙處理。

此外,陶晶瑩也感嘆,因為住家位於山上,因此時常收到來自大自然的禮物,常常會出現蜂窩、鳥屎、果子狸、落葉、狂風及蟑螂,「我愛大自然,大自然賞賜我很多禮物!但是可以不要這麼多嗎?禮多人其實會怪!」事後她也在留言區透露李李仁其實曾對付過還有蜜蜂的蜂窩,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彪哥就是帥」、「不要再講了,我快愛上老李了」、「偶像啊,李仁大哥真男人啊」。

圖片來源:李李仁臉書

事實上,陶晶瑩與李李仁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像是先前在台劇《華燈初上》飾演黑道老大「彪哥」的李李仁,就曾因為在劇中對劉品言上演冰塊塞胸口、車上凌辱等暴力戲碼,遭許多入戲太深的網友砲轟「渣男」!當時陶晶瑩為了幫老公出面緩頰,也特地對李李仁上演同樣冰塊塞衣服的戲碼,讓李李仁不斷地大喊,「劉品言我對不起你」,幽默又搞笑的互動,成功化解了網友的怒火。

圖片來源:陶晶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