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回歸《康斯坦汀》系列電影!首部曲「抱一大遺憾」導演:這次絕對拿下R級


基努李維回歸《康斯坦汀》系列電影!首部曲「抱一大遺憾」導演:這次絕對拿下R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睽違17年之久,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DC 漫畫改編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於今年9月無預警宣布將推續集,首集導演Francis Lawrence、製片人Akiva Goldsman原班人馬也將回歸,消息一出讓骨灰級粉絲為之興奮。最近,導演接受採訪時透露了電影的新動向,並表示首集最大的遺憾就是:電影沒有真正拿到R級!

看更多:不肯罷手!奧地利大師克林姆名畫「遭環保人士潑黑汁」疾呼:向氣候變遷的地獄奔去

來源:IMDb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於2005年上映,當時漫改電影甫進入觀眾的選擇中,票房表現逐漸有了起色,但依舊不是影壇類別的主流,礙於當年市場和成本的考量,製作方不得已在內容上有所保留,因此電影推出後也淪為多數漫改電影「PG-13」的分級,這也成為導演Francis Lawrence最大的遺憾。

來源:IMDb
來源:IMDb

Francis Lawrence表示:「拍第一集的時候,我必須遵守華納兄弟給我的規則,儘管電影本身的激烈程度最終被美國電影協會(MPA)判定為R級,但實質上是PG-13片,早知如此,我就會直接拍一部更恐怖、更暴力的電影。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全力以赴,拍出一部貨真價實R級的《康斯坦汀》電影。」

來源:IMDb

此外,對於續集電影的進度,Francis Lawrence透露,「我們沒有腳本,但Keanu Reeves我和Akiva Goldsman這些曾經合作首部電影的班底一直以來都在努力推動續集」,並指出,續集中的康斯坦汀將有可能會更貼近原作漫畫中的性格,將會是個以黑色喜劇為基調幽默角色,「我鐵定會在故事裡加入更多憤世嫉俗的黑色幽默。」此話一出,讓資深影迷都相當期待電影的後續消息。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