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個人慾望?OMEGA X再爆遭女代表「逼迫陪酒吃豆腐」 律師怒控:利用年輕人夢想!


為滿足個人慾望?OMEGA X再爆遭女代表「逼迫陪酒吃豆腐」 律師怒控:利用年輕人夢想!

上月底南韓男子團體「OMEGA X」爆出遭到公司不善對待,姜姓女代表在美國巡演時辱罵成員,甚至還有疑似施暴的行為,引起一陣軒然大波!雖然這位代表已經辭職,不過仍有韓國媒體持續追蹤報導,並且曝光更多公司內部不合理的要求,不但有成員陪喝酒,甚至身體還被不情願地觸摸,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公司代表高壓管理爭議爆不停!韓媒曝OMEGA X成員「確診被迫上台」 4成員身心出狀況就醫

來源:OMEGA X IG

根據日前《SBS News》的採訪及報導,匿名OMEGA X成員親曝自己曾受到不情願的肢體觸摸,在酒席及機場被女代表摟住、擁抱,讓他不禁懷疑表示,「為什麼我必須要工作到這種程度?我不得不浪費我的練習和個人時間去參加酒席。」

來源:SBS 뉴스

然而恐怖的是,成員還透露如果表達對這些事的不滿,便會遭到威脅,並且還在訊息群組發送安眠藥、酒還有疑似是遺書的照片!

而根據14日《No Cut News》的報導,OMEGA X的律師指出這是個綁架並利用年輕人夢想來虐待的案件,使得成員們不得不面對施爆、恐嚇和性騷擾!

來源:SBS 뉴스

關於性騷擾,這名律師聲稱手邊有握有足夠的影片證據證明成,並且也直言表示,「雖然性騷擾常見的是擁有身材男性對女性的犯罪,但是此次案件表明的卻是擁有權力優勢的人侵犯他人尊嚴的問題。」不僅如此,律師還指控經紀公司已經違背了基本合約上保護藝人的義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