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國隊加入2超強新血!Christian Pulisic「超帥顏值+世界級實力」誓言復仇


世界盃/美國隊加入2超強新血!Christian Pulisic「超帥顏值+世界級實力」誓言復仇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即將在下周(11月21日)開打!各個國家都將派出最頂尖的足球好手應戰,雖然美國不算是傳統足球強國,但揹負著世界第一運動強國之稱的美國,在上一屆俄羅斯世界盃當中,跌落小組第5名外圍賽失利重損世界第一強國的榮譽,今年決心卯足全力力拚晉級!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2022卡達世足11大帥哥!各國鮮肉足球員IG資訊不藏私一次看 

美國足球隊這次新增兩位在世界級豪門球隊效力的超級球員助陣!分別是效力於英超切爾西隊的24歲明星前鋒Christian Pulisic,有著「美國隊長」的稱號,在2016年創下德甲史上最年輕進球的外籍球員紀錄,同月也成為德甲史上連續兩輪進球的最年輕的球員。24歲Weston McKennie則是效力於義甲足球俱樂部尤文圖斯隊的中場球員,兩人將聯手率領美國隊試圖來場復仇之旅!

本屆美國隊被分在B組,未來將在32強小組賽面對英格蘭及伊朗還有威爾斯三隊,其中英格蘭隊是最被看好的足球強權,上一屆拿下大會第四名的成績相當可觀,伊朗隊也是世界盃固定班底之一,但目前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成績,威爾斯隊也是相隔64年後再度晉級的黑馬大隊。平均年齡只有25歲的美國隊能否像世界證明他們絕對值得足球最高殿堂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周開打的卡達世界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