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全新續集遭取消!主演瑪格羅比「為戲籌備多時」卻無奈證實:他們不想拍了


《神鬼奇航》全新續集遭取消!主演瑪格羅比「為戲籌備多時」卻無奈證實:他們不想拍了

《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自第五集《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後,就一直被迪士尼束之高閣。先前傳出有了新進度,電影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證實將打算拍一部由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續集電影,甚至力邀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回歸演出。不料,本片已無望登上大銀幕了。

看更多:天賦異稟!彼得戴維森自曝「巨鵰尺寸23cm」 友人加碼爆:大家都想脫他褲子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自2017年《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上映後,影迷們一直盼望《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能再次推出續集,然而五年過去了,始終沒有任何計畫形成。過去曾傳出該系列有多項計畫正在開發中,其中一部由《核爆家園》主創克雷格麥辛(Craig Mazin)計畫的重啟版本,據悉,該片將由Margot Robbie主演,並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編劇Christina Hodson撰寫劇本。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IG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IG

當大家都相當期待「女版」《神鬼奇航》重啟時,Margot Robbie卻在近日表示,該項目已被迪士尼擱置,她向外媒《Vanity Fair》表示:「我們當時浮現了一個想法,也籌備拍攝了好一陣子,那是幾年前的事了。我們想增加更多女性角色,但不完全是女性領軍,是不同類型的故事,我們以為這會很酷,但我猜他們不想拍了。」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IG

此外,Johnny Depp從世紀誹謗官司中勝訴後,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許多人期待他能再次出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最近,就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打算開出3億美元的片酬,說服他回歸「傑克船長」一角,不過目前Johnny尚未正式答應,也還正在觀望其他劇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