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摔倒真相曝光!「舞台中央冒大洞」險摔2公尺 23秒畫面瘋傳:差點巴BQ了


羅志祥摔倒真相曝光!「舞台中央冒大洞」險摔2公尺 23秒畫面瘋傳:差點巴BQ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擁有「亞洲舞王」封號的羅志祥(小豬),自2020年爆發負面醜聞之後,於今年1月正式復出,積極努力的表現受到部分網友肯定,而他1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時,一開場就因為在舞台上摔倒引發外界關注,也讓粉絲感到很擔心。而羅志祥今(14日)也PO出當時的影片畫面,完整曝光了摔倒過程,掀起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遭酸「原來這種人還能活躍」!小禎逆風力挺:他天生就要站在舞台上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羅志祥今(14日)在臉書上傳一段12日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的影片片段,畫面中羅志祥一開場就從舞台中央帥氣地跳出來,瞬間燃起現場氣氛,沒想到當羅志祥剛站穩準備熱舞時,腳下的升降台就突然往下掉,導致他瞬間跌落舞台,一手握著麥克風的他也只能緊急地先撐在舞台邊緣,並試圖自行爬起,好在隨後升降台也趕緊將他推回原位,讓羅志祥得以回歸舞台。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事實上,雖然影片中摔下去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但其實升降台有高達2公尺的高度,因此回憶起驚險這一瞬間,羅志祥不禁感慨,「再看一次影片,真的覺得好險我手有撐住,工作人員也很快的把升降升起來,不然真的就完了~完了~完了~巴BQ了。」雖然羅志祥因為這場意外導致小腿撞傷,但他仍不忘向粉絲們報平安說,「大家放心,腳已經沒事了,慢慢消腫中。」讓人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超敬業的小豬~好好休養!你真的很棒」、「敬業到我以為是舞步,沒想到是跌倒了,辛苦了,加油你超帥的!」、「真的好險你有撐住,還忍痛跳完整場演唱會,太敬業了,謝謝你的意志力給我們完美的夜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