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驚傳「被媽媽粉包養」!大跳女團舞蹈 雪恥唱噩夢歌全場嗨翻


黃偉晉驚傳「被媽媽粉包養」!大跳女團舞蹈 雪恥唱噩夢歌全場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偉晉.jpg
黃偉晉Wayne

黃偉晉日前才剛結束《CreaLife Live Tour》台北場演唱會,緊接著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來源:重星音樂

演唱會舞台布幕一揭開,黃偉晉以迷人又溫暖的嗓音唱著〈日安日安〉及〈房間裡的雲〉,引領著全場歌迷進入自在又舒服的演唱會氛圍,隨後接連帶來〈好累〉、〈或是一首歌〉、〈你過癮嗎〉等一連串歌曲,當演唱到〈我的飛翔〉時,全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讓偉晉感動不已,笑稱:「我終於見識到大合唱的威力,後面只能愈唱愈大聲。」

而正當高雄場黃偉晉唱到By2〈有沒有〉時,狼人殺好友楊士弘驚喜現身,兩人有如「旋轉木馬」般一起走台步,又唱又跳趣味十足的手勢舞,讓全場尖叫聲不斷,黃偉晉透露,與楊士弘一開始認識是從節目訪問,他笑說:「這個人很特別,打麻將的時候,都會講一些很崎嶇的故事,我們都沒有要聽。」讓楊士弘改口笑說:「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打麻將,因為每次輸的都會是黃偉晉。」

來源:重星音樂

楊士弘也提到,媽媽是偉晉的大粉絲,他談到前陣子與黃偉晉等一票好友去台南玩,偉晉分享一個限動,竟然讓遠在廈門工作的媽媽告白:「我好喜歡黃偉晉。」他表示:「我嚇到,你們知道她上一個喜歡的人是誰嗎?黃大煒。」全場歌迷哄堂大笑,黃偉晉也不可置信笑說:「所以下一個是我?」楊士弘還透露日前向媽媽分享工作上的心情,殊不知媽媽根本沒有要理他,一直跟他說:「黃偉晉好帥!工作的事,你自己加油。」他當天晚上作夢馬上夢到媽媽包養偉晉,還說「叫乾爸」,一連串荒謬的對話,讓黃偉晉忍不住跟他確認:「我們夢裡只有牽手,沒有再下去了吼。」兩人合體只唱一首不夠,加碼再合唱楊士弘〈偏心〉,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兩人專輯共同的製作人陳建騏老師也特地南下到場力挺。

來源:重星音樂

而來到巡迴演出的最終場台中,寵粉的黃偉晉出奇不意、突破心房選唱11 年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陳雷的經典歌〈歡喜就好〉,並在舞蹈中融入韓國女團的舞步,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黃偉晉自嘲終於唱了這首人生中「惡夢」的歌曲,他解釋以前剛出道參加比賽,以〈歡喜就好〉搭配略帶拙感的舞步,沒想到「笑果」十足,為他助攻拿下30分最高分,從此網路上很多數據就是「黃偉晉靠〈歡喜就好〉拿下最高分」。為了一雪前恥,且讓台下每一位歌迷滿載而歸,黃偉晉刻意選唱這首歌,他感性說:「因為是最後一場,我想讓你們看到我以前死都不在台上做的東西,就是唱到你們滿意為止。」

當唱完〈留下來陪你生活〉後,巡演也來到尾聲,黃偉晉忍不住落下感性的淚水,他希望這些美好的回憶,日後大家遇到挫折時可以招喚回來,把這個美好的時刻放在心裡。而當唱到最後一首歌〈背光旅行〉時,黃偉晉看到不少過去骨灰級鐵粉拭淚,讓他心中亦有所感,忍不住淚腺再度失守。安可曲他也選唱很少在演唱會上演出〈膽小鬼〉與〈我還相信我〉,尾聲他感性說道:「我剛非常捨不得,不知道下一次的專場是什麼,但未來可以好好抓住它的話,我們都不要放棄。」

來源:重星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