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酒店再襲警!擁粉千萬「跨性別網紅」遭關男子牢房 經紀人崩潰:身陷危險之中


大鬧酒店再襲警!擁粉千萬「跨性別網紅」遭關男子牢房 經紀人崩潰:身陷危險之中

美國超級網紅妮基塔卓甘(Nikita Dragun)在IG上坐擁900萬粉絲追蹤,出生於比利時的她同時擁有墨西哥與越南血統,性感又大膽的作風讓許多Z世代青少年視她為偶像,更曾出演Netflix實境秀《網紅製造所》(Hype House),與一眾超級網紅平起平坐。沒想到,她最近卻因涉嫌裸泳、襲警而遭逮捕入獄!

看更多:《小美人魚》女主角玩「增寬眼距」抖音特效!使用前後無差別遭網友無情嗆:根本是比目魚

來源:nikitadragun IG

Nikita Dragun於10歲時公開出櫃,並在2015年公開自己的跨性別者身分,由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超過300萬的訂閱者,抖音上更擁有1470萬的龐大粉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高度關注的對象。近日,Nikita因裸體出沒一家豪華酒店,並在該酒店的泳池區大聲喧嘩,拿著已打開的水瓶胡亂揮舞,引起騷動,甚至還因突襲前來制止她的警員,鋃鐺入獄。

根據外媒報導,Nikita Dragun遭捕後被關押在男性牢房,與眾多男犯人共處一室,她在上繳5000元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後被保釋。殊不知,Nikita的經紀人Jack Ketsoyan卻對此不滿,抗議警方將法定性別是女性的Nikita關入男子監獄,導致她身陷危險之中,指控警方根本是幸災樂禍,想看災難發生!然而,警方宣稱他們是將Nikita關押在單人牢房,並非男子牢房中。

來源:nikitadragun IG
來源:nikitadragun IG

經紀人Jack Ketsoyan進一步表示,警方做的這個決定已違背矯正局本身的規範,因相關明文規定,跨性別囚犯必須根據安全需求和性別認同進行分類與安置。不過,根據外媒NBC於2020年的調查,美國多數跨性別嫌犯,是依照他們的生理性別,去安排該進入哪個關押牢房,而非性別認同。如今,被保釋的Nikita Dragun也已被轉入治療機構,進行躁鬱症的相關治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