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撞見小強!蔡阿嘎「怕到傳訊息求救二伯」 網抓1細節笑虧:三胎才是目的


洗澡撞見小強!蔡阿嘎「怕到傳訊息求救二伯」 網抓1細節笑虧:三胎才是目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最近蔡阿嘎就發文表示「論娶對老婆的重要性」,透露自己在洗澡時遇到突發狀況,只好趕緊求救二伯,貼文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

看更多:疫情前後差很大!蔡阿嘎飛日本旅遊曝「10大差異變化」:路上都沒中國遊客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13日在Instagram發文寫下,「論娶對老婆的重要性!昨晚洗澡到一半請求支援,二伯兩分鐘後抵達戰場!」原來是擁有潔癖的蔡阿嘎在浴室洗澡時,意外發現洗手台上有蟑螂,讓他當場嚇到趕緊傳訊息給二伯求救「有一隻小蟑螂,在洗手台旁,請求支援」,好在二伯在收到訊息後迅速到場解決,才終結了這場蟑螂危機。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事後蔡阿嘎也PO出二伯打完蟑螂的馬賽克照片,並且在留言區笑說,「嘎哥生性慈悲不忍殺生!」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翻表示,「嗚嗚嗚,會殺蟑螂的人好崇拜(怕死蟑螂的我」、「結論:不管去哪都要帶手機才能求救」、「阿嘎這輩子做最對的一件事就是娶到二伯」、「嘎哥man感瞬間負值」。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過也有網友反倒認為帶手機進浴室洗澡的蔡阿嘎意圖不軌,紛紛留言吐槽,「確定不是騙二伯一起洗澡」、「蟑螂只是藉口!三胎才是目的!」、「洗澡還要帶手機,感覺有貓膩」、「我以為是又有喜訊」,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