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學姐都搶著應援!AKB48 Team TP新成員三期生「首度閃亮登場」:展現更好的自己


連學姐都搶著應援!AKB48 Team TP新成員三期生「首度閃亮登場」:展現更好的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於12、13日舉行11月份Reset定期公演,不久前才公佈的生力軍三期生成員也在此次活動中「首度亮相」!女孩們不僅帶來演出,還各自透露了想成為AKB一份子的理由,以及對未來偶像生涯的抱負,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們日後的成長!

看更多:顏值坦克來襲!AKB48 Team TP冼迪琦「入圍年度全球百大美女」 本人超吃驚:受寵若驚!

來源:nextgirls_akb48teamtp

AKB48 Team TP在9月底透過官方YouTube公開三期生最終合格人選,分別為20歲的「10」黃奕霖、16歲的「燕子」黃昱燕、14歲的「小瞳」張少瞳以及12歲的「小羽」蘇姮羽。

在粉絲引頸期盼下,三期生女孩們也在日前11月份的Reset公演中首度正式亮相演出,不但演唱前座曲(暖場)《檸檬的年紀》,黃奕霖更是還直接與前輩學姐們合作《心端的沙發》,讓粉絲們都紛紛表示驚喜,並且給予十分熱烈的應援回應,歡迎新成員們的到來!

來源:nextgirls_akb48teamtp

雖然三期生是第一次與粉絲們見面,但早就有備而來,不僅已經準備好各自的Catchphrase(自我介紹詞),還明確地表達了自己加入AKB48 Team TP的理由,以及對未來的抱負。

黃奕霖透露自己因為熱愛表演所以就加入了TP的大家庭,「自己本身有接觸過表演,很享受掌聲,會讓我覺得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來源:nextgirls_akb48teamtp

至於聊到與學姐們合作《心端的沙發》的感想,黃奕霖則坦言最初以為很簡單,但沒想到實際跳了才發現細節很多,讓她直呼「壓力好大!」不過黃奕霖也非常感謝有學姐們的陪伴以及幫助,並期許自己未來也能和她們一起在舞台上閃閃發光!

雖然黃奕霖透露首次的演出讓她非常緊張,甚至也對於這2天下來跳錯很多段十分抱歉,不過她抱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向粉絲承諾並誓言下次的表演一定要展現「更好的自己」!

來源:nextgirls_akb48teamtp

黃昱燕則表示自己其實以前就曾參加過了徵選,並透露是因為出於對AKB在台上穿著漂亮表演服的羨慕,而此次終於如願成為其中的一員,她也感性表示,「我現在入選了,我告訴自己要比過去更努力、更有自信,今天能在這裡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有粉絲知道我參加過徵選,真的很感動大家還記得我!」

另外黃昱燕不僅希望在未來成為帶給大家快樂的偶像,也期盼自己在音樂創作方面能有發展,並與學姐們有所交流。

來源:nextgirls_akb48teamtp

輪到張少瞳分享徵選經過時,她透露自己雖然從小就有當偶像的夢想,但其實看到TP三期生徵選曾猶豫數次,「第一次看到時覺得很酷可以試試,第二次有點心動但沒能鼓起勇氣,第三次才認真覺得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後來經過徵選層層關卡就上了!」另外張少瞳也自爆TP裙子好看也是心動想要加入成為一份子的原因之一。 

來源:nextgirls_akb48teamtp

蘇姮羽則是首先透露母親十分喜愛AKB48,並且舞蹈教室也張貼著三期生徵選的海報,接著再爆料徵選報名表其實並不是自己填的,是父親出於增加經驗為由所以「偷偷幫報名」!

對此,蘇姮羽坦言自己其實一開始確實有嚇到,但後來就抱著嘗試看看的想法,最後也順利徵選成功,她希望未來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全能唱跳的偶像!

來源:王逸嘉 IG

值得一提的是,三期生生力軍的加入不只讓粉絲暴動,就連學姐們都相當興奮,除了爭相合照、幫忙應援宣傳外,還想盡辦法希望自己能在學妹們心中留下地位、成為最喜愛的前輩。

像是一期正式生王逸嘉就曬出黃昱燕拿著應援扇的照片,並且還強調「她是自願(拿我扇子)的」,不過黃昱燕不僅在紙上大大寫上「救我」,還親口澄清自己真的非自願,是「被逼著拿扇子」,讓粉絲們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