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片《長津湖》奪金雞最佳影片!主演易烊千璽缺席登熱搜 「吳京台下拿蘋果手機」慘遭出征


愛國片《長津湖》奪金雞最佳影片!主演易烊千璽缺席登熱搜 「吳京台下拿蘋果手機」慘遭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電影盛事金雞獎在廈門盛大展開,戰爭片《長津湖》宣揚愛國的內容,毫無懸念拿下最佳影片,然而兩位主演吳京、易烊千璽都紛紛翻車,易烊千璽疑似因為先前爆出的入職國家話劇院爭議,直接缺席典禮,而吳京卻因為在台下拿出iphone手機慘遭出征。

看更多: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遭酸「倒數第一美」 災難穿搭並列關曉彤:小籠包變大肉包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來源:吳京微博

《長津湖》不僅為中國電影票房最高的電影,還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等大獎,可以說是本屆最大贏家,製片公司博納影業總裁于冬代表發言,坦言,「拍攝的時候正是疫情最肆虐的時候,異常艱辛,邊防疫變創作,抗大疫迎大考,在影視寒冬中為中國電影市場打出了翻身仗。」更為男主角吳京沒拿影帝感到惋惜,「我比他還難過。」

來源:長津湖微博

吳京不僅與影帝擦肩而過,還因為看到偶像太興奮而惹禍上身,當時他看到劉德華上台,激動拿出iphone手機拍下偶像身影,但由於他是國產手機品牌ZTE的代言人,加上他是以愛國形象聞名,立刻引發網友砲轟,指他就算不使用ZTE,也應該要拿其他國產手機上鏡,認為他不敬業,「關鍵他是吃愛國飯的,愛國飯是絕對忌諱用國外產品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長津湖》的另一位主演易烊千璽更是直接消失,「易烊千璽 沒來」詞條還衝上熱搜,由於他前陣子疑似濫用特權進入國家話劇院,以高收入的明星身分,和一般民眾搶公務員飯碗,引起外界強烈不滿,隨著風波越演越烈,他才放棄入職,然而從當時他就神隱到現在,但有粉絲解釋,易烊千璽會缺席典禮不是因為風波,而是另外有行程。

來源:長津湖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