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宣傳目的被模糊?《認識的哥哥》再提「希澈、MOMO戀情」惹議 遭網怒批沒梗


來賓宣傳目的被模糊?《認識的哥哥》再提「希澈、MOMO戀情」惹議 遭網怒批沒梗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過去曾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熱戀,不過交往約持續1年半便告吹!雖然希澈一向以流利幽默的口才為人熟知,但每每只要提起這段戀情就會變得啞口無言,因此有許多節目合作夥伴會以此調侃並製造效果!不過近日人氣節目《認識的哥哥》雖然又再度挖苦希澈,但不料卻造成網友反感,認為已經過頭了!

看更多:錄《RM》前出車禍!宋智孝不滿金鐘國「只關心車子狀況」 怒賞巴掌超走心:擔心我好嗎!

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

最新一集《認識的哥哥》邀請蔡秀彬與SHINee珉豪作為嘉賓,並且因為2人近期主演的新戲《閃耀國度》內容提及「分手後還是好友」,讓眾人聊起了與前任關係、分手後仍是朋友可能性的話題。雖然大家都期待著徐章焄的分享,不過他在開口之前卻又把話題丟給希澈,盼再次以挖苦做梗!

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

而希澈聽到後也慌張得趕緊澄清自己只是配角,認為真正的主角還是徐章焄,但這時李壽根卻又補了一槍大喊,「都是因為你,那個團(暗指TWICE)沒辦法出演節目!你知道我們都想見他們嗎?」雖然希澈面對這句話毫無招架之力,默默地將頭低下,但李陳鎬並沒有要放過的意思,繼續接著開槍表示,「怎麼可能只有那團,只是因為被拍到了而已。」

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

沒想到的是,這段對話卻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批評,不僅認為節目沒有梗,並且也對於挖苦希澈與MOMO的戀情感到厭倦,甚至還指出女方十分無辜,一直被莫名提及,這樣製造效果的方式相當不尊重,另外還有人認為秀彬與珉豪宣傳新戲的目的已經因此而模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