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8部片難產無法上檔!金雞獎致詞「中國電影最好時代」遭諷:睜眼說瞎話


周冬雨8部片難產無法上檔!金雞獎致詞「中國電影最好時代」遭諷:睜眼說瞎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冬雨.jpg
周冬雨

中國電影盛事金雞獎昨(13日)盛大展開,其中周冬雨和杜江擔任開幕式嘉賓,在眾人面前點亮金雞,然而她致詞時提到「中國是電影人福地」,卻引發網友爭議,認為她在睜眼說瞎話,由於周冬雨貴為「三金影后」,近年拍攝的8部片全卡關無法上映,被網友狂酸致詞格外諷刺。

看更多:《開端》白敬亭戀情曝光!「同居新戲女演員」畫面全拍下 微博一片祝福:直接磕真的

來源:周冬雨工作室

周冬雨和杜江在開幕儀式致詞時表示,「這10年,是我們中國電影的好時代;在中國,是我們電影人的福地。」看起來從容自信,其實早在此之前,周冬雨早就是兩岸電影節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雞獎的三金影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然而對比如今的從容,有人挖出周冬雨2016年拿下金馬影后的片段,當時她激動到發抖不斷道謝,「我跟大家鞠個躬啊」。

來源:微博

網友感慨,「意外、倉促卻純真美好,年輕演員的稚嫩反倒給人以華語電影希望無限的期待」、「現在還能在公開場合聽到『死去活來』這種表達真情緒的字眼嗎?」且周冬雨已經拍攝完畢的電影中,還有8部未上映,包括張藝謀的《堅如磐石》、和緋聞男友劉昊然的定情作《平原上的火焰》,另外還有《朝雲暮雨》、《長空之王》、《燃冬》、《熱搜》、《中國青年:我和我的青春》、《鸚鵡殺》等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也因此網友在看到周冬雨的致詞後,特別為她感到不值,「說謊的人要吞一萬根針」、「星辰大海計畫我總算明白了,明星一起厚葬中國電影」、「當然是最好的十年啦,閉門造車,沒有外來競爭者,內娛一家獨大自娛自樂,能不好嗎」、「睜眼說瞎話」、「明星說場面話的時候演技最好」、「這倆就是傀儡」。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