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宣布最後一次演出!回歸競技啦啦隊身分登舞台 高難度動作驚艷全場


郭靜宣布最後一次演出!回歸競技啦啦隊身分登舞台 高難度動作驚艷全場

「純愛教主」郭靜於昨日(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o Lucky !演唱會」,吸超過3000位歌迷到場支持,全場座無虛席,歌迷朋友們盼了15年,終於等到她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大家紛紛感動直呼「終於等到了!」郭靜為此提早全力備戰,一連以五套亮麗服裝和吸睛造型登場,抓住全場目光,仙氣爆棚。演唱會上,郭靜更一口氣唱了近30首歌曲,勾起你我的回憶,全場如癡如醉,歌迷更齊聲應援,此次,不僅保有大家所熟悉的郭靜,更藉由不同曲風的歌曲,展現有別於以往的面貌,令人驚艷!

這次的演出,除了保有一貫暖心療癒的氛圍外,郭靜更驚喜演唱謝金燕的〈姐姐〉,跳脫一向溫暖、清新的風格,以甜美的電音女王之姿出場,嗨翻全場,氣氛沸騰。透過今天的舞台,不僅帶給大家全新感受,還看見了全新的郭靜。演唱會中場,郭靜也到台下觀眾席與大家互動,不少資深歌迷到場力挺,並許願「下一場就辦在小巨蛋!」另外,郭靜也和以觀眾身份入場的郭子乾互動,郭子乾不改搞笑本色,模仿郭台銘和柯文哲逗笑全場,兩人幽默的互動笑翻眾人,成為演唱會的亮點之一。

演唱會尾聲,郭靜演唱寫給歌迷的〈看見〉,不忘表達對歌迷一路以來陪伴的感謝之情,她說:「今天晚上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緊接著,演唱會最大的爆點登場,郭靜合體競技啦啦隊「Monster」老戰友,回歸競技啦啦隊身分再登舞台,全場再掀一波高潮,即使許久未表演,仍看得出她的專業依舊,這項演出,是郭靜籌備已久,希望獻給大家的隱藏大驚喜,同時,她也宣布這是最後一次進行競技啦啦隊表演,使台下歌迷感到相當不捨,也讓這場演唱會更加別具意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