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無預警搶先唱抒情新歌!分身朱碧石驚喜現身〈買冬瓜〉燃炸全場


羅志祥無預警搶先唱抒情新歌!分身朱碧石驚喜現身〈買冬瓜〉燃炸全場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今晚(11/12)在高雄巨蛋登場;相隔台北場4個月,羅志祥今蓄飽滿滿能量,帶來更精彩的舞台,此次更是他暌違8年回到高雄開唱,除了延續台北場回饋觀眾一連帶來多首「回憶殺」經典歌曲,他更無預警在演唱會首唱抒情新歌〈免死金牌〉,不同於前幾波舞曲,這首歌是羅志祥睽違許久的抒情之作。

圖/ 寬宏藝術 ☓無懼國際娛樂提供

令人驚喜的是,這次演唱會羅志祥為觀眾們獻上準備已久的「禮物」-他帶來全新單曲〈免死金牌〉,除了是全球現場首唱,更是歌曲上線前的搶先演唱!這首歌是羅志祥睽違許久的抒情之作,歌曲描述「能選擇勇敢面對自己,才是續命的免死金牌」;每個人都會犯錯,渴望被原諒的心情就像深陷黑洞,而毀滅總能帶來重生,也會帶來新的秩序與平衡。在演唱新歌後,羅志祥更現場「開班教唱」,並且笑說:「等下演唱會結束之後這首歌就上架了,大家等等記得去點來聽!」

演唱會最後,也迎來整場演出最重要的唯一「特別來賓」!原來這位嘉賓正是之前曾放話要登上高雄巨蛋舞台的「國際巨星」a.k.a.「夢幻女神」朱碧石!當朱碧石登上舞台之時,瞬間全場尖叫聲竟然不輸「哥哥」羅志祥,她一連帶來〈你幹嘛〉及〈買冬瓜〉組曲,幽默可愛的一舉一動都惹得全場觀眾忍不住大笑!而朱碧石炫風也早已席捲泰國,自新單曲〈買冬瓜〉推出後,陸續收到來自泰國當地媒體邀約採訪,單曲更登上發燒影片第11名; 綜合榜第9名,是華語音樂難得的好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