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發文嘆「生活像擠牙膏」!行程曝光9萬人看傻:是時間管理大師


吳慷仁發文嘆「生活像擠牙膏」!行程曝光9萬人看傻:是時間管理大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男星吳慷仁近年憑藉精湛的演技,以及敬業的態度備受外界肯定,生活忙碌的他,仍會不時地抽空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就發文形容演員拍戲時就像是「擠牙膏」,意外曝光了平時的生活行程,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邵雨薇喝ㄎㄧㄤ了!「1000元買整袋玉蘭花」吳慷仁崩潰:我被終結了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日前在臉書發文感嘆,「拍戲是沒什麼生活空間的,如果硬要形容就有點類似擠牙膏吧」,接著便假設劇組在9月至11月有拍攝,那這段時間就必須要空下來,大概每拍攝7天左右會休息1天,而每天工作的時間都不固定,一大早或是晚上都有可能,但如果是幕後工作人員,都還要提早來準備,也都是最後走的。因此,吳慷仁也對於近期劇組越來越遵守工時的規定給予肯定。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另外,吳慷仁也分享,演員還會因為角色不同有不一樣的時間安排,如果今天一部戲的演員多,戲份就會分散一些,喘息的空間也比較多,反之如果是主要角色,「劇組的工作人員可能就說你這段時間裡最常碰到的人(比見到家人的時間還多)」,因此如果有很多私事要安排,就必須抓緊空班時間去看醫生、跑銀行處理事情、買點貓砂…等等,只要能準時回到拍攝現場即可。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儘管每天的生活行程緊湊,但只要能夠順利完成,都會讓吳慷仁獲得成就感,間接成為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稱讚吳慷仁的生活方式,「這是乾淨的時間規劃大師」、「工作這麼高壓還要維持外型才厲害」、「原來演員的生活也真的不輕鬆,謝謝分享」、「好充實的人生」。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