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5個月買12顆愛馬仕!只開「33K徵企劃導演剪輯」被罵爆 她道歉揭真相


網美5個月買12顆愛馬仕!只開「33K徵企劃導演剪輯」被罵爆 她道歉揭真相

網紅陳妮絲日前開出3萬3千元的薪水,希望能夠找到「幕後企劃導演一名」,工作職務需要內容規劃、拍攝及剪輯,此事被分享到Dcard後,有網友不滿表示:「要徵企劃就徵企劃,要徵剪輯就徵剪輯,兩個都要做然後起薪才33K」,認為她能夠在五個月入手12顆愛馬仕包,卻沒錢請員工!對此,她趕緊出面解釋並道歉。

看更多:王家梁婚宴彩排就爆哭!許維恩交換誓言淚喊「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做人進度曝光

來源:陳妮絲IG

陳妮絲日前在IG上刊登徵人啟事,希望能夠尋找一名「幕後企劃導演」,並列出了十大要求,其中包含「可獨立完成影片內容規劃、拍攝與剪輯能力」、「擅長剪輯跟製圖軟體」,已有一年以上的相關經驗更好,而薪水的部分則是3萬3千元起跳,依能力調整。

來源:陳妮絲IG

貼文曝光後,隨即被分享到Dcard而引起討論,網友認為員工需要做的事情與薪水不成正比,對此,陳妮絲解釋公司有其他剪輯師,新員工主要的工作是企劃跟拍攝,自己不會每天拍片,拍攝以外的時間可以跟剪輯師共同讓影片變得更豐富,還會給予很大的創意空間,「讓企劃自由發揮」,並強調「能力強的話,不用怕!妳會的多,我給的多。」

來源:陳妮絲IG

事實上,有網友翻出陳妮絲過去開箱精品包的影片,她透露光是短短五個月就購入了12顆愛馬仕,其中還有五顆鉑金包跟四顆凱莉包,雖然她沒有透露到底花了多少錢,但有人在當時根據購入管道及市值推算,總價值少說有600萬以上。因此當爭議爆出後,不少人認為她只把錢投資在身上,卻不願意花錢請員工,並狠批是「慣老闆」。

來源:陳妮絲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