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集數刪減、頻繁停播!《千元律師》南宮珉「親吐劇終感想」:是一部成長痛的作品


歷經集數刪減、頻繁停播!《千元律師》南宮珉「親吐劇終感想」:是一部成長痛的作品

電視劇《千元律師》劇情鬥智又搞笑,受到許多人喜愛,最高收視率一度達到15%,成為了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而在頻繁的停播、打岔後,《千元律師》終於在今日迎來大結局,演員們在受訪時也都紛紛透露了對於該劇的想法,其中主演南宮珉更是直言這對自己來說是一部「成長痛」的作品!

看更多:收視率不俗卻頻停播?韓媒爆《千元律師》製作方與編劇「鬧不和」:出現不必要的心理戰

來源:南宮珉 IG

南宮珉在《千元律師》飾演主角「千智勳」,他在劇中展現出能收能放的精湛演技,時而搞笑誇張,時而又表現出分析時的冷靜,獲得了廣大好評!對於《千元律師》劇終的心得想法,南宮珉直言,「對我來說就像是成長痛般的作品,拍攝過程中感受到了很多,也從作品中感受到了責任感,直到最後都和導演金在賢互相依靠。」

另外南宮珉除了感謝《千元律師》劇組們一路的信任外,也透露了自己決心,「我會一直默默思考『如何能展現更好的演技、呈現更好的作品』,會一點點地向前進!」

來源:南宮珉 IG

至於靠著劇中「白瑪麗」一角打開知名度的金智恩,則是表達了對於演出的感激,「是個幸福的時光,如果還有機會會想要再拍一次,是記憶深刻的拍攝現場!」除了表達對於作品的熱愛外,金智恩也透露自己透過此次拍攝學習到很多東西,也有所成長,期盼未來能再以其他作品展現帥氣的一面!

來源:金智恩 IG

事實上,《千元律師》的人氣雖然不俗,但是因為頻繁的停播、集數從14集減少為12集,讓許多觀眾都感到相當掃興。然而日前韓國媒體《newsen》則爆料,《千元律師》的製作公司Studio S與編劇鬧不和、有摩擦,因此導致狀況頻頻,不過對此說法,Studio S則澄清毫無根據!

來源:935entertainme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