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自爆一天喝8杯奶茶!挨轟「立吃貨人設」 隔3年無奈回應:畢竟是公眾人物


吳宣儀自爆一天喝8杯奶茶!挨轟「立吃貨人設」 隔3年無奈回應:畢竟是公眾人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26歲中國女星吳宣儀以「宇宙少女」團員身份在韓國出道,回到家鄉後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過去吳宣儀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一天能喝8杯奶茶,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引發外界批評,如今再提及此事,吳宣儀也解釋自己並不是每天都喝那麼多。

看更多:MIRROR演唱會事故後3個月!迎來最新進展 調查結果出爐前夕「警逮捕4男1女」

來源:吳宣儀微博

吳宣儀2019年曾在節目《天天向上》被問到「一天大概能夠喝多少杯(奶茶)?」當時她先確認是否是「最高紀錄」,主持人也立刻表示「多的話」,她這才回答:「8杯吧!」然而她之後在節目《挑戰吧太空》,又改說自己一天會喝4杯奶茶,當時還透露,自己還能保持苗條身材,是因為身體吸收消化不好,所以營養不良。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加上吳宣儀曾自爆一個晚上吃7碗泡麵,又解釋自己愛喝奶茶是因為「貧血」,「其實也是因為它裡面有糖分。」這番說法立刻引發外界質疑,有沒有糖分和貧血一點關係都沒有,懷疑其中的真實性,還有網友認為她只是在立「吃貨人設」,儘管吳宣儀強調自己所言不假,過去的隊友孟美岐也為她說話,說自己從沒見過她喝水,「她的身體全是奶茶。」網友仍不買單。

來源:微博

日前吳宣儀上節目《陽光姊妹淘3》,被問到常被網友調侃喝奶茶,吳宣儀也表示,:「我能理解,因為畢竟是公眾人物。」她透露自己雖然愛喝奶茶但並不是外界所想的狀況,「以前是說那個是最高紀錄的時候,因為夏天。」她也無奈吐露心聲,「可能大家都覺得說『不是那樣的』,那我就覺得說『那行,那我就不說話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